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新 英格蘭 秋天 看 紅葉 Fall Foliage of New England
2016/10/07 06:02:14瀏覽1488|回應4|推薦33

楔子 :  http://classic-blog.udn.com/mbr8879576/69692593

油價 低 → 機票廉,宜出遊。

第一天 飛 波士頓﹐租好車 南下 羅德島 新港。 順道 先到 麵粉小花貓 介紹的 〝台北風味〞 吃晚飯。 味道頗重。  
http://classic-blog.udn.com/BoBo89/68754813

TC

第二天 舊地重遊﹐看 羅德島 新港 大宅門。 

BR

第三天 看 康州 哈特福特 兩處 公園﹐麻塞諸塞州 Historical Deerfields。

EG

第四天 到 Burlington, VT 逛 湖邊公園﹐Church Street 步行街。

CS

第五天 到 New Hampshire 遊湖﹐乘 老火車。

WL

第六天 到 緬因州 波特蘭 看 老燈塔﹐

LH

回到 波士頓 看 古跡﹐Bunker Hill, USS Constitution

BH

麵粉小花貓 介紹的 福清(?) 開的 ? 包肥店 吃海鮮火鍋。 http://classic-blog.udn.com/BoBo89/71541168

BH

第六天 看 Boston Tea Party﹐逛 Quincy Market。 性質 有如 台灣的夜市﹐但是 我們是去吃中飯﹐ 硬體比 夜市高檔許多﹐主建築近兩百年。 地址 在 downtown 市政府 東邊﹐停車頗貴。

QM

或許 人口爆炸﹐世界暖化﹐看楓紅 ~ 時間上 似乎 了 十天 ? 半月 ? ! 葉子 剛剛 開始變色。

Wickham Park﹐Manchester, Connecticut
HF

相片 40 張 (得之不易﹐請勿錯過 ? !) →  http://mbr8879576.zenfolio.com/p441329410/slideshow

懇請不吝賜教?

西風的話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br8879576&aid=76924898

 回應文章

戈 筆 揚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6/10/15 09:38

多謝分享!

兄台摄影造诣一流!!!讚啦

摸 象 或 (不?) 著 木目(mbr8879576) 於 2016-10-18 21:07 回覆:
相機 Nikon D800,鏡頭 Nikon 24 - 120mm F4,軟體 Corel Paint Shop Pro V18

工具 算是 頂級 業餘玩家 ? !  再上去 就要 收費 成 職業級啦 ? !
摸 象 或 (不?) 著 木目(mbr8879576) 於 2016-10-16 09:44 回覆:
謝謝美言。 

一分 經驗,兩分 運氣 (Pure Luck)﹐七分 工具 ~ 硬體 (鏡頭﹐相機) + 軟體 (Post processing)。

悅己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6/10/09 11:44
我下星期要到波士頓,只有一天半可以看楓葉
請問大師,該去那兒看楓葉?
摸 象 或 (不?) 著 木目(mbr8879576) 於 2016-12-09 20:44 回覆:
杭州 ?   http://mp.weixin.qq.com/s/TxMkGi1bxXEAD99708pOxQ
摸 象 或 (不?) 著 木目(mbr8879576) 於 2016-10-09 14:55 回覆:

Footage found on Youtube:

Boston, MA. Spring and Autumn 2012.
Arnold Arboretum, Maudsley State Park, Charles River Park.
Lilac and Rhododendrons in Spring, Fall Foliage  



May be a bit early ? !  Good Luck !

摸 象 或 (不?) 著 木目(mbr8879576) 於 2016-10-17 08:18 回覆:
Maple Nation ?  

http://mp.weixin.qq.com/s?__biz=MjM5MzIyMzk4MA==&mid=2653275772&idx=3&sn=6f5c8005cd4ac4c37aa208103433f1ad&scene=0#wechat_redirect

日月光明 LKK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6/10/08 23:18

旅遊的好時間好地方!

多謝分享!讚

摸 象 或 (不?) 著 木目(mbr8879576) 於 2016-10-09 03:32 回覆:

謝謝美言。

氣候暖化? 紅葉遲到? 


Shuya
叫屈
2016/10/07 20:33
你這篇"看紅葉"真讓我這個在 新英格蘭住過的人為它叫屈,那麼美的地方,應該多著一點墨吧!就這幾張照片就打發了。
摸 象 或 (不?) 著 木目(mbr8879576) 於 2016-10-07 23:43 回覆:
哦 ? !

因為 某 不可抗拒 原因﹐ 旅行 日期 提前了 十天 半月﹐ 葉子 顏色 欠佳 ? !

  或許 未完 待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