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守護神 Guardian Angel
2012/10/08 11:29:08瀏覽1856|回應6|推薦20
第一次聽到 私人守護神,是同辨公室的 Bill Rodriquez http://classic-blog.udn.com/mbr8879576/3161785

但不是每一個 靈魂出竅者 都提到 私人守護神。(Dont know why ?   http://blog.udn.com/mbr8879576/247053 )

小時聽過 『天知地知、你知我知』~ 東漢 楊震 的故事,曾經想: 如果每一個人,每一刻所作所為,上蒼都知道,世界上那麼多人 (~6,000,000,000?),上蒼豈不忙死 ?

不不

但若世上每一個人,上蒼都在身邊,安插了一個 私人守護神 (Personal Guardian Angel),時時刻刻 以靈界牌錄相機,拍下妳的言行,甚至心思。『天知 地知.....』合情合理。   From a different angle,   http://www.nderf.org/NDERF/NDE_Experiences/donald_c_nde.htm

好好

不知 究竟有多少 世人,知曉 並 深信 此事 ? (鳳毛麟角 ?)

三條線哦

Technically, The following song 犯了些 技術性偏差 ? !

God is watching us, from a distance ?   不

Guardian Angel is watching you, next to you !  怒火中燒

http://classic-blog.udn.com/fresh4start/95338732

From A Distance - Bette Midler


懇請不吝賜教?

知 與 不知 之間,差很大 ? ! http://blog.udn.com/mbr8879576/5905697

Kiss an Angel Good Morning - Charlie Pride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br8879576&aid=6925017

 回應文章

摸 象 或 (不?) 著 木目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法 或 無定法 ? !
2015/10/11 16:23
摸象多年﹐ 諸多証據 ~ 凡人 身邊 看不見的神明 防不勝防。

投機 取巧﹐ 行不由徑 實乃 掩耳盜鈴。

因果報應 有時 似無 ~ 實乃 上蒼 障眼法﹐ 否則 人人 都 知道 答案﹐ 戲夢人生 也就 無趣了 ? !   (若 每個 球員 發給一個球﹐ 大伙不必搶破頭, Super Bowl or NBA 還 有戲可看嗎 ? ! )

懇請不吝賜教?

摸 象 或 (不?) 著 木目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視而不見,听而不聞。
2015/06/02 00:49
http://classic-blog.udn.com/PAESI15/23808046?raid=7830820#rep7830820
懇請不吝賜教?

摸 象 或 (不?) 著 木目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非 當事人 所見 (Memory)
2014/02/08 09:10
Life review video was taken from a different angle and position other than the 當事人   http://www.nderf.org/NDERF/NDE_Experiences/donald_c_nde.htm

The footage may be stored in the clouds ? ! (internet 雲端 ?)
懇請不吝賜教?
摸 象 或 (不?) 著 木目(mbr8879576) 於 2014-02-09 00:58 回覆:
雲端計算 ? 

摸 象 或 (不?) 著 木目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上蒼安插的啦 ? !
2012/10/25 21:36

http://blog.udn.com/medov/6851819 

 什麼什麼


Reed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Reed 相信身邊有守護神
2012/10/09 23:55

人生多次在關鍵時刻,均能化險為夷;出遠門在旅途中,也常遇貴人相助!


敬請人道支援 我卓越不群的母親

八旬阿嬤
【台灣司法◎人間煉獄】部落格
摸 象 或 (不?) 著 木目(mbr8879576) 於 2012-10-10 01:52 回覆:

守護神 (Guardian Angel) 說法,老朽 認為有偏差。

瞎摸象 判斷 上蒼派了個 奸細(Spy),常住在各人身邊。並要保護照顧 苦主。主要任務是: 奸細以 靈界牌 錄影機,隨時隨地 記錄 苦主的言行,甚至 思想心態,動機。 上蒼可隨時調閱此資料

Fox扮鬼臉Fox扮鬼臉

懇請不吝賜教?


JKTsai 老鼠嫁女兒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守護神
2012/10/09 12:09
聽說,每個人原先都有守護神,但當行為不好時,守護神就離開了!
摸 象 或 (不?) 著 木目(mbr8879576) 於 2012-10-09 18:41 回覆:

許多 靈魂出竅者,(e.g. Bill Roderiquez) 看過 自己 一生回顧 Footage,據稱,能感受 『對方』當時的

三條線哦

摸 象 或 (不?) 著 木目(mbr8879576) 於 2012-10-09 18:29 回覆:

守護神就離開了!

此神非彼神 ?

 不不

若 "守護神就離開了, "  Who is going to carry out the video recording of your behavior and thought ?  

三條線哦

守護神 is the spy eye that is planted by the authority in the spirit world. (GOD or equivalent)。
守護神's primary duty is to monitor and recording your 五蘊 : 色, 受, 想, 行, 識。此 Viedo recording 用於 your Judgement day)

好好 

懇請不吝賜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