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誰 上輩子 是 日本侵華軍 ?
2012/12/04 21:20:17瀏覽922|回應5|推薦17

楔子: 2008, 九月十八,中國東北,走馬看花。

英文 有句 Phrase "Far Fetched",胡適之: 『大膽假設,小心求証』。

2008 中國東北行,諸多波折,老朽懷疑,上輩子 或許是 日本鬼子 ?

2011 搬了新家,發生一件小插曲,加深了可能性 ? !

故事要從 瓦魯班 大捷,坦克營 營長 趙振宇 說起。

『民國32年9月下旬,國軍駐印軍由雷多開始向緬北日軍發動反攻。隨著駐印軍反攻緬北的展開,駐印軍獨立戰車第1營,遂於12月23日,由藍姆伽出發前往印緬邊界的雷多集結。

2月21日,趙振宇營長率駐印軍獨立戰車第1營(3個連),渡過大龍河抵達于邦。23日,新22師一部向胡康河谷重鎮孟關進攻,該師66團第1營配屬戰車第1營,兩軍協同對日軍作戰。3月3日,戰車第1營協助新22師66團第1營,攻克孟關背後新邦。4日,戰車第2連、第3連在往孟關的路上追擊日軍,擊斃大批日軍。5日,孟關的日軍因不敵我軍之猛烈進攻,便南撤到瓦魯班。

8日,戰車第1營殲滅盤據瓦魯班的日軍,擊斃日軍聯隊長山崎大佐以下400餘人(一說500人),並擄獲日軍第18師團關防一顆及無數戰利品,締造了國軍裝甲兵建軍史上之瓦魯班大捷』


http://blog.udn.com/cvn68/4222036

趙振宇的子女中,三位現居 Houston,老大 Exxon 退休,一個妹妹 Shell 退休,一個妹妹 Neiman-Marcus 退休,

當年為了兒女學費 NT3,000,趙振宇 寫了篇 瓦魯班大捷 小册,印刷粗劣不堪,.....

哭哭哭哭

這一代 經濟上,混得比上一代, 好太多了,

老朽以 趙振宇將軍 百年誕辰為由,建議重印,並 Promised to throw in $1,000 USD

某次,麻將,因 細故 (Back Ground Music Volume 大小) 與 老朽 發生爭執。

事情 有些古怪 ?

http://blog.udn.com/mbr8879576/5538370 

與 抗日名將 愛女,莫名其妙 起衝突,加深了老朽懷疑,上輩子或許是日本鬼子 ?  

不過 佛教有 『怨親債主』之說,她不願印書,上輩子 或許是 日本鬼子 ?

上蒼喜開 世人 『怨怨相報』玩笑, 若真 ? 中日將領 有些 可能 上輩子 是 敵營 陣亡 亡靈 ? ! Far Out ? !

到底 上輩子 是 日本鬼子 ?

什麼什麼

"戲夢人生",凡事 別太認真 ? ! 

 當年 副營長  趙振華 似是發動 湖口軍變 的 糊塗蟲?

趙振宇 好像多少受到「孫案」牽累‧‧。未能升中將?

反而 沒戰功的 二太子 蔣緯國,上將 退伍   聽說,蔣二太子 到 夫人前 抱怨: 中將湯 喝了 十年! 也該換湯了』 ? 蔣夫人 電 蔣大太子, .....

懇請不吝賜教?

( 創作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br8879576&aid=7100100

 回應文章

再生人
前世不重要,这辈子生活得好才是真的。
2015/06/19 17:00
http://news.sina.com.cn/c/2015-06-19/023031967091.shtml

摸 象 或 (不?) 著 木目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伍濟武將軍追憶瓦魯班戰役戰友點滴
2012/12/22 13:03
http://tw.myblog.yahoo.com/jw!93HJAW6YBRn7TnoGPymMBQ--/article?mid=546&prev=554&next=544
懇請不吝賜教?

‧新月‧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說來
2012/12/11 00:21
說來話長  說了也許你會不信  唉~還是讓你自己想吧!
*********************************
戒殺便是放生、護生,為了地球,茹素最好。
摸 象 或 (不?) 著 木目(mbr8879576) 於 2012-12-11 10:07 回覆:
哦想
摸 象 或 (不?) 著 木目(mbr8879576) 於 2012-12-12 22:28 回覆:

話長 ? 

1. 瞎摸象
2. 趙英雄
3. 趙千金
4. All the above
5. None of the above
6. Some of the above 
7. Others

什麼


‧新月‧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我知道是誰
2012/12/10 13:20
因因果果輪迴不休~
*********************************
戒殺便是放生、護生,為了地球,茹素最好。
摸 象 或 (不?) 著 木目(mbr8879576) 於 2012-12-10 22:38 回覆:

誰 ? 

什麼 

懇請不吝賜教?


**J I M**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或許是命吧!
2012/12/04 22:17

有些人從小整天遊手好閒  卻可一生家財萬貫 不愁吃喝

卻有些人從小整天做牛做馬  卻是家徒四壁 三餐不繼

或許是命吧!

摸 象 或 (不?) 著 木目(mbr8879576) 於 2012-12-05 22:50 回覆:

人力盡 處 謂之命』 ~  鍾夫子幹

http://blog.udn.com/mbr8879576/article?f_ART_CATE=446624 

懇請不吝賜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