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兩書記官面貌酷似 致勾魂使者捉錯人
2012/10/16 00:00:45瀏覽2929|回應4|推薦278
聯合報六十八年五月二日,刊載該報記者邱傑專訪如下:
台彎省桃園地方法院書記官查一峰,不幸在六十八年四月下旬病逝,連日來盛傳他在病逝以前,曾有另一劉書記官,因面貌、體型與死者酷似,而險遭『勾魂使者』誤捉
此事傳得十分『繪聲繪影』。但劉書記官於昏迷之後送醫,醫師說他『心律失調』。不少人津津樂道,該報記者特地走訪了與這樁傳聞有關的每一位當事人。
林金本檢察官,是第一位被訪問到的。
記者問:「據說,法院有一位劉國書濬書記官,曾經在上月間無緣無故的『死去活來』你當時正好在現場,並且將他送醫?」
檢察官:「這說來是三月間的事了。那天中午,我經過法院中央樓梯下,發現劉書記官跌坐在地,不省人事,我認為情況有異,立即請法警陳信貴開車來,我和陳信貴二人,將他抱到車上,載到義務法醫師,楊盛敏的外科醫院急救。」
我發現劉書記官病發的時候,約當天中午十一點半。送到醫院已十二時了。當時,他的呼吸困難、毫無知覺,連指甲都黑掉了,由楊醫師為他急救打強心劑、罩氧氣罩、照心電圖,一直到下午三點鐘他才甦醒過來。
記者:「醒來的時候,他曾說了些什麼嗎?」
檢察官:「我記得他的第一句話是說頸子很痛,後來又說肚子餓。」
記者:「當時有沒有提到什麼其他的呢?比如有關連日來的傳聞?」
檢察官:「他當時到沒有說什麼。那些話大概都是後來才說的吧。」
記者又訪問了法警陳信貴,陳所說的,與林檢察官所說經過大致一樣,他對林檢察官發現部屬急難,立即送醫,一直忙到下午三點多還沒吃午餐的精神,尤表推崇。
記者後來訪問到了事主劉國濬書記官。
問:「劉書記官,你能談一談你這次『生病』的經過嗎?」
答:「我身體很好,十年前一場肝病,榮總、三總都說我會死,可是我卻沒死,那以後,一直沒再病過。上個月廿日上午十一點左右,我在辦公室辦公,突然咳嗽不已,坐在我旁邊的同事們問我,我說沒事。說完,便不自覺地走出去,朝餐廳的方向走,好像是要去吃飯吧,但走到樓梯底下的的中廊,便昏迷了。」
問:你感覺到什麼嗎?
答:我只記得,有兩個身材比我高大的人,用繩子勒住我的頸子,走進一間房子裡去。我記得房子也很高、很大。有一位身材瘦瘦高高的(可能是站的位置比我高),穿著一件黑袍的人一看到我,就責問帶我來的那兩個人:你們把他帶來幹什麼?
那兩個人回答說:不是你要我們帶來的嗎?
穿黑袍的人說:搞錯了,快放回去!
那兩人立刻把我頸上繩子鬆了。我記得我曾責問他們說,我沒犯罪,你們胡亂抓人,是妨害自由的行為呀!但那兩人不理我,把我從門裡一推,推出門外,再把門一關,關門的聲音很響,轟隆一聲,我張大了眼睛,發現我居然在醫院裡了,而且已足足昏迷了三個多小時啦!
問:你能敍述那些『人』的相貌嗎?
答:我記不清他們長得什麼樣子,我只記得的是,那扇門好像是兩面開的,很大很大的門。
問:醒來以後有什麼感覺呢?
答:我感到頸子痛死了,一直到這幾天還在痛。我記得是被勒痛的,其他一切都很好,尤其是心情,感到很輕鬆、很舒泰,胃口也好得很。
問:你究竟患的是什麼病呢?
答:我原有一點高血壓,但當天血壓不高,大夫說是我心律失調,後來我再到台北仁愛醫院,做了一次總檢查,但從頭到腳,一點兒毛病也沒有。記者那天曾想訪問楊敏盛醫師,因他下午忙於一項大手術而沒能如願。
以上是真人真事由聯合報資深記者邱傑採訪,人要信因果報應和看不見的神鬼,虧心事做不得。
…………………………………………………
我每次貼完文章就忙於醫務,實在無法每個人都回應或回訪您部落格,在此向過去、現在、未來留下回應的格友們致謝和致歉!我也無法加入任何城市,在此向過去、現在、未來邀請我加入城市的格友們致謝和致歉。又本人喜大部分假日到各地尋找弱勢的家庭,或訪查自殺沒錢辦理喪葬事宜的家庭,給予協助,或到療養院當志工,沒回應或回訪請體諒。我設立部落格動機是幫助有病痛的人,懇請您們見諒!
不景氣出國洽公或旅遊,抗漲購買恰當又便宜機票。以下公司由「忘江魚之歌」格友經營,機票價格比市面便宜。

   以下老莊課程完全免費入場                                     
第 4 講(10/18) -- 無人能爭的處世哲學
第 5 講(10/25) -- 領導統馭的最高藝術
講座時間:每周四下午14:00~17:00
講座地點:崇光社大206教室
(231-49)新北市新店區三民路19號 206教室
報名電話8914-6922轉1103
*捷運:淡水-新店(七張站、新店區公所站)
*捷運(新店區公所站)轉公車:905、918(崇光女中站)、909(調查局站)
*捷運(七張站)轉公車:644、918、綠15(崇光女中站)
*公車:綠2(崇光女中站)
*公車至捷運站:綠1、綠5、綠7、綠8、綠10、棕7、坪林、烏來
*捷運站(七張站、新店區公所站)至崇光社大走路約10~15分鐘  
愛心捐贈請寄到華梵大學課外活動組熊安欣老師收,新北市石碇區華梵路一號,有要捐贈小物寄到這裡即可謝謝:))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edov&aid=6851819
 引用者清單(1)  
2012/10/16 13:58 【道玄之門(四寶)】 靈異事件

 回應文章

晶然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相信
2012/10/30 23:51

佛說三世因果,長輩說頭上三尺有神明;我都相信。

數次接受到您的拜訪與問候,是您給我的鼓勵;十分感謝!

祝您闔府平安快樂!


摸 象 或 (不?) 著 木目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有疑問 ?
2012/10/25 20:38

面貌酷似,.....

人的外表,會隨 年歲, 環境,  改變。 刑警辦案 依圖抓人。靈界也如此 ?

什麼什麼


豈不 『美容』 就可免死 ?  

不不

天知地知,私人守護神,開小差了 ?

三條線哦

 
http://blog.udn.com/mbr8879576/6925017

懇請不吝賜教?


植物園荷花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助那些嗷嗷待哺的人
2012/10/23 15:10
medov大菩薩佛安:
連拜讀四篇__也有曾看過的
這篇很有意思
相貌相似  差點當替死鬼
人之命運  幸與不幸
真是由天不由人啊
妳不必回複~我們都會感謝妳奔波忙助人__那些嗷嗷待哺的人 

四寶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靈異事件
2012/10/16 13:39

這些事件,到處都有,一般都往宮廟去處理,解離干擾法性(或符籙)。

四寶亦處理過不少事件,故回應流言。

此為真實現象屬於精氣神之【】的領域。


四寶貫三教^*^無欲保平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