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前諸世修的 ?
2011/08/02 22:33:55瀏覽2484|回應13|推薦31
上月中旬搬了新家。

與前一棟屋子相比,小了些,但舒適多了。

空間利用,絕熱,冷氣,相隔 27 年,都有進步。最好的是湖景,主卧室外,空了一户,視野開闊。又門前鄰湖側(Cul-de-Sac)無屋,因此 停車位多,麻將牌友,停車稱便。

許多小事,佐証風水不錯。以佛教說法,吉地有德者居之,前諸世修的 ?



雖然是人工湖,但與天然的 Oyster Creek 相連,前日大雨, Oyster Creek 集水地廣,溪水暴漲,倒灌入湖,有如洞庭湖長江的關係。



水晶吊燈,高貴 (不貴,中國大陸生產的!)



鏡中瓶,(諧音:平靜)。 魚缸須保持六條以上黑金魚,(擋災)。 都是     風水學 的花招?



~~~~~~~~  鏡,(下一句? ! )   ~~~~~~~~  ~~~~~~~~  隨時候教 ?  孔方兄有請 !   ~~~~~~~~



 有朝一日,老了,
爬不上樓梯, 可在車庫角落,裝 "一人" (Personal) 電梯 ?



梅西百貨 (Macy) 大甩賣 買的床罩,巧配 1995 初訪大陸,在北京買的湘繡。
 


IP

早餐桌,兩面有湖景。但西面下午西曬,湖水反映著耀眼日光,萬點龍鱗萬點金 (明成祖詩句)?







炎炎夏日閑,池上片刻眠,莫非猛張飛?淺睡不閉眼!

More Photos: http://mbr8879576.zenfolio.com/p117146487

懇請不吝賜教?


夢里水鄉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br8879576&aid=5495180

 回應文章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天涯孤鴻···花窗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好美的餐廳
2011/08/09 10:56

Good plan!!

一言為定,只是我是麻將爛卡~炮手

恐怕會死得很難看哩~

摸 象 或 (不?) 著 木目(mbr8879576) 於 2011-08-09 19:09 回覆:
以牌会友 ? 

http://blog.udn.com/mbr8879576/242221

恭侯賜教

烈日春風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前諸世修的 ?-----恭喜! 養老好地方
2011/08/08 06:33
恭喜! 養老好地方
摸 象 或 (不?) 著 木目(mbr8879576) 於 2011-08-09 19:38 回覆:
前諸世修的 ?

早年喪父,少年時家貧,

Internet 發達之後,工作被印度人搶了。55歲之後就未曾為五斗米折腰,

按寧波黄董: 這種湖畔花園洋房,在杭州,市價美金三百萬。

在中國十三億人口中,可算擠入 "點四" ? 
http://blog.udn.com/mbr8879576/3769691

何德何能?若不是前諸世修的,有幾個可能 ?

1. 受持讀誦金剛經。
http://blog.udn.com/mbr8879576/269214

2. 文化學院出力出錢。
http://blog.udn.com/mbr8879576/250101

3. 娶到好河東獅。

4. 地藏王菩薩顯靈 ? 
http://blog.udn.com/mbr8879576/582195

5.
祖上有德,祖宗保佑? http://blog.udn.com/mbr8879576/1295016



懇請不吝賜教?
摸 象 或 (不?) 著 木目(mbr8879576) 於 2011-08-08 20:17 回覆:
謝鼓勵。

夕陽無限好,只是近黄昏!

不能天長地久,慶幸曾經擁有。

生命只要閃爍,片刻便是永恆。(上蒼有錄影? 雲端運算?)



摸 象 或 (不?) 著 木目(mbr8879576) 於 2011-12-04 00:30 回覆:
市价不到新台幣千萬 (美金 $300,000+ USD, 2011 Feb. 28)

天涯孤鴻···花窗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恭喜恭喜
2011/08/02 23:48

喬遷之喜,可喜可賀

您一定忙了好一陣子

好風景(風水)是無價之寶,水景更是人人羨慕

現在可以欣賞湖水噴泉

還有四隻可愛的水鳥,來春也許水鴨,天鵝來訪,羨剎人也!!

摸 象 或 (不?) 著 木目(mbr8879576) 於 2011-08-03 00:25 回覆:
謝謝。

何時再到Houston? 請妳來玩,KaraOke
摸兩圈,有家餐館 Yummy Kitchen (頂好小館),.....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