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美國的危機,華人的轉機。
2009/09/27 22:13:27瀏覽2210|回應3|推薦15

美國看医生, 開刀, 住院, 吃药 貴得離譜。供需決定價格,貴得離譜,仍粥少僧多,原因是 AMA 壟斷 (Monopoly)。情勢嚴重,造成政府/企業/人民 財政困難,社會不安。

http://blog.udn.com/mbr8879576/3303744

歐巴馬 Obama's 健保改革勢必向境外進口 医生, 護士, 技師。此乃移民美國的好機會,兩岸三地的領導,應以國家之力,快速培養 廉價 医生, 護士, 技師,乘機移民美國幾百萬,為華人子孫佔碼頭?

http://blog.udn.com/mbr8879576/3231413

若失去先機,機會將被印度人奪去,看看 今日 以色列 在以巴鬥爭中,佔盡 美援 優勢,馬曾李 不可坐失先機,成民族的罪人!

http://blog.udn.com/mbr8879576/3834457


方法: 以行政命令,各軍種医院,擴大召生,十, 百, 千, 萬倍!

茅煮蓆 當年 可以不穿褲子,搞原子彈,精神那去了?搞個幾百萬赤脚医生,北大荒 山塞版 帳篷補習班也行,只要能通過美國医生考試 ? 人海戰術,攻佔新大陸!

懇請不吝賜教?

ps. 此乃 茅煮蓆 鬥爭三法中的 "磣砂子"法。妳可知 另二法為何 ?

( 時事評論兩岸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br8879576&aid=3356007

 回應文章

虎麟盼政客們以蒼生為念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學長好 ~
2009/11/28 15:26

經 Reed推薦特赴您寶殿朝拜

這第一篇造訪大文就是豪人豪語

這寶島綠豆地就是長年缺這宏觀及魄力

還好尚存民間一點點的氣息 ~ ~

        初訪後輩

摸 象 或 (不?) 著 木目(mbr8879576) 於 2009-11-28 17:12 回覆:
懇請不吝賜教?

niki在斯里蘭卡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英國雖醫療免費
2009/09/28 12:38
但是卻演出醫生跟護士出走,因為薪水沒有像紐澳來的高, 所以有陣子英國大量招收外籍醫護.

所以在醫院看到有許多的外國醫護人員,醫院也概宿舍給他們住, 讓他們住的安心
摸 象 或 (不?) 著 木目(mbr8879576) 於 2009-09-28 23:14 回覆:
美國一般医師年收入美金五十到六十萬上下,專業(Specialist)至少百萬美金一年。生活費一般低於英國 ? 華人移民,美加首選 ?

Reed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還是老毛要得,不管如何~
2009/09/28 09:12
人家的頭像依然高踞天安門,雄視四方~
敬請人道支援 我卓越不群的母親

八旬阿嬤
【台灣司法◎人間煉獄】部落格
摸 象 或 (不?) 著 木目(mbr8879576) 於 2009-09-28 23:31 回覆:
想和老朽談 統一?

第一條件,臺灣去蔣,大陸去毛?

毛相 下天安門,毛墓 遷出天安門廣場!

天安門 掛 小鄧 (麗君) 或 孫行者 (革命先行者) 均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