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治國良方 ? 妙計 ?
2009/08/15 00:51:03瀏覽2310|回應8|推薦22

老朽當年,考進師大附中,分班智力測驗,全屆 12 班 (600人?) 第一。近年年歲漸高,可能患 阿兹海默 Alzheimer 失智症,但人生經驗可彌補流失智力,因此治國良方仍值得各方賢達參考?兹舉數例,以証寶刀未老,鋒利 (Very Sharp) ?

加州 財政赤字: 宣佈獨立,並以此要挾联邦政府經援。獨立後,可無限印鈔票。又可賣移民護照,反正墨西哥非法移民大量偷渡,移民護照不賣白不賣,有錢的移民來的多了,房地產止跌,家俱,家電,百業俱興?1997 香港 97 大限,溫哥華得以繁榮。


Health Care Reform: 联邦政府出錢(印鈔票),以三軍名義,在各郡(County)蓋醫學院,凡失業民眾,均可入學,大學應屆畢業生,若找不到事,免試入學,四年後,阿貓阿狗都是醫生,看醫生比剪頭髮便宜,Health Care 自然,價廉物美?John Hopkins 也不必擔心鈔票流失,有如皮包, LV, Fendi 仍可賣高價 ?

高失業: 上策,與根治 Health Care Reform 相同。中策,贈 One Way Ticket,沒事幹的,送到中國教英文会話。下策,政府出錢盖監獄,沒事幹的,都進去。犯了罪的 被關,沒犯罪的 管/關人。


阿富汗: 把和平善良百姓搬到中印未定界內,每客交付中印各美金 $1,000。 再把世界各地好戰份子,彊獨,凱達,哈馬斯,蘇聯 及 納粹剃頭黨 (Skin Head),台灣黑道,立法院動粗委員,各國監牢死囚,各人發 AK47 ,子彈兩百發, 小米加步槍,送到阿富汗火拼 ? 如果情勢失控,对鄰國造成威脅,可以联合国名議,投下半衰期較短之中子彈。


Global Warming: Global Warming 的根本原因是人渣過多。 Bill Gates 基金會 在非洲救濟愛死病患,治本之法 是 寓禁於徵,愛死病藥丸苛以重税, Bill Gates , Warren Buffet 得功德 又
財產減肥,美國庫則包肥,世界人渣數有控制, Global Warming 或可避免?

統獨之爭: 各縣市均可公投獨立,人民仍可自由遷居,喜歡獨立者搬釣魚台,喜歡統一者搬金馬,親美的搬天母,親日的
壽山,.....  http://blog.udn.com/mbr8879576/1309004


88 水災: 移民。美州地廣人稀,政府要幫助人民外移。http://blog.udn.com/mbr8879576/1309004

台灣窮人困難: 國府應多多印發 消費券 ? 欠一屁股國債,老共 就不會想 接 這個 爛攤子 ? 買 美國軍火 的錢,不如發給人民,..... http://blog.udn.com/mbr8879576/3627104

王安石: 「天變不足畏,祖宗不足法,人言不足恤」。

懇請不吝賜教?


( 知識學習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br8879576&aid=3226334

 回應文章

摸 象 或 (不?) 著 木目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America needs immigrants more than immigrants need America.
2013/02/11 18:44

http://www.marketwatch.com/story/america-needs-immigration-for-economic-growth-2013-02-08

Immigrants can always go to Canada, Australia, or any other countries that welcome them, and build lives there. With declining GDP and high unemployment, we need immigrants to grow our economy, right here, right now.
懇請不吝賜教?

bug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請問台灣呢
2012/07/11 13:29

不住美國, 不確定這些點子是否能用

台灣又該如何解套呢?

摸 象 或 (不?) 著 木目(mbr8879576) 於 2012-07-12 10:19 回覆:

台灣 ?

靠山吃山,靠海吃海。

夾生在美中日列強之間,當然三方要好處。

不給好處,就倒向另一方。

若美國不送 F16 C/D, 潛艇,飛彈 就租借 台東港 給老共核子潛艇基地。

國府應多多印發 消費券 ? 欠一屁股國債,老共 就不會想 接 這個 爛攤子 ? 買 美國軍火 的錢,不如發給人民,..... 

多印鈔票,幣貶值,出口自然旺。 




懇請不吝賜教?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
2012/07/11 12:40
簡直不通!!!
摸 象 或 (不?) 著 木目(mbr8879576) 於 2012-12-05 12:18 回覆:
試了就通 ? !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能力?
2012/07/11 08:32
此文污辱了師大附中的水平.
摸 象 或 (不?) 著 木目(mbr8879576) 於 2012-07-12 10:29 回覆:

老朽當年,考進師大附中,實驗班/普通班 分班,智力測驗,全屆 12 班 (600人?)  老朽 第一。

此為歷史。分數可到師大心理系查証,真不是蓋的。

老朽 的貼帖,多有創見,speaks for itself, 例: 

http://blog.udn.com/mbr8879576/253082

懇請不吝賜教 ?


烈日春風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治國良方 ? 妙計 ?
2010/12/31 06:04

你說的錯嗎?------不錯

行嗎?---------------不行

無 奈 !                                                                                                          

摸 象 或 (不?) 著 木目(mbr8879576) 於 2010-12-31 09:20 回覆:
联邦政府出錢(印鈔票),以三軍名義,在各郡(County)蓋醫學院,.....

不需 國會同意,為何不行 ?



Obama 貪生怕死 ? !
 

摸 象 或 (不?) 著 木目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欠得不多嚒 !
2009/12/03 19:19
On 4:28 pm EST, Wednesday December 2, 2009

 WASHINGTON (AP) --
Figures on government spending and debt (last six digits are eliminated). The
government's fiscal year runs Oct. 1 through Sept. 30.
Total public debt subject to limit Dec. 1 12,033,560
Statutory debt limit 12,104,000
Total public debt outstanding Dec. 1 12,089,226
Operating balance Dec. 1 78,550
Interest fiscal year 2009 383,365
Interest fiscal year 2008 451,154
Deficit fiscal year 2009 1,417,121
Deficit fiscal year 2008 454,798
Receipts fiscal year 2009 2,104,613
Receipts fiscal year 2008 2,523,642
Outlays fiscal year 2009 3,521,734
Outlays fiscal year 2008 2,978,440
Gold assets in September 11,041

以美國三億人口計算,每人欠債$40,297USD,聽說NY黑市綠卡$80,000USD ? 欠債實在不高 !

http://finance.yahoo.com/news/Figures-on-government-apf-1015867160.html?x=0&.v=1

★暖暖曉悅☆
等級:4
留言加入好友
嘻 統獨之爭好像已經過時囉~
2009/08/16 21:46
嘻 統獨之爭好像已經過時囉~
摸 象 或 (不?) 著 木目(mbr8879576) 於 2009-08-17 15:09 回覆:
孫行者 (革命先行者): "革命尚未成功,同志仍需努力" !

王尚智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四海為家
2009/08/16 19:45
但這還是沒有解決我們這種多血統的混生子,到底搬到哪裡?
或者,四海為家?五湖都有家?
摸 象 或 (不?) 著 木目(mbr8879576) 於 2009-08-16 23:39 回覆:
嘻 ! 有人 到處 有乾妹妹,乾女兒,乾 n 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