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懷念 克林頓 Bill Clinton ?
2009/08/10 22:40:05瀏覽1420|回應7|推薦13


當年 Bill Clinton 號稱 滑頭 威利 Slick Willie,私德各方面都不甚乾淨:

1. Pot Smoking, 吸大麻。

2. Draft Dodging,逃避兵役。

3. White watering,貪污 ?

4. Womanizing,玩女人。

可是 總統 兩任 政績 極佳,經濟 紅紅火火,國庫 麥克滿盈,國外用兵,佔而不戰 (克索夫 双方砍殺淨盡,才派兵維和).....与 George Bush 成反比!

當年,對他私德不修,厭惡極了 ! 電視驚鴻一瞥,立刻轉台;今日,經歷 紈褲子弟 小Bush ,好大喜功,說謊,造假 Weapon of Mass Destruction 出兵侵入伊拉克,納稅人鈔票 換 屍袋 + 仇恨 .....

甚懷念 Bill Clinton ?

懇請不吝賜教?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br8879576&aid=3213304

 回應文章

摸 象 或 (不?) 著 木目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Slick Clinton, Avoid Military Actions !
2010/09/02 21:21
【聯合報╱編譯田思怡/報導】  2010.09.02 04:35 am

紐約時報社論指出,前任總統布希七年前發動這場戰爭的目標一樣也沒有達成,美國又打了一場莫名其妙,並付出慘痛代價的戰爭。 美軍於二○○三年三月入侵伊拉克,兩個月後布希就宣布勝利。但海珊擁有的大規模毀滅性武器後來證明只是布希政府的宣傳。

紐時社論指出,在許多方面,這場戰爭使美國更不安全,創造出新的恐怖組織,並分散美國對阿富汗戰爭的軍事資源和政治意志。美國的另一敵人伊朗,在少了伊拉克這個死對頭後,更能放手發展核子計畫、指導和資助激進組織,並介入伊拉克內政。

布希原本希望伊拉克戰爭能速戰速決,最好能不被看見,不需付出太大代價。他拒絕參加陣亡戰士的葬禮、把他們的棺木偷偷運回國,不讓媒體拍到。

美國在這場戰爭付出慘痛代價,政治人物的錯誤決定使無辜的軍人和成千上萬的百姓平白犧牲。迄今已有四千四百多美軍陣亡,三萬四千多人受傷,另有至少十萬伊拉克人喪生。

伊拉克戰爭花費逾兆美元 (747 Billion + 588 Billion future budget),超過越戰和韓戰的戰費。戰爭長度也超越美國內戰及美國在一戰與二戰的參戰時間。

其實,美國在二次大戰後多次出師不利,今年是韓戰六十周年,南北韓依然分裂。越戰更是慘烈,打了十五年,有五萬八千美軍陣亡,但最終越南淪陷,北越占領南越。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私行與群眾因緣劃分清楚
2009/08/14 16:47
克林頓情緣不斷,之妻能忍受表有極大肚量,克林頓私行不檢,但有關國家利益之事分辨非常清楚,是之成功之點;人無能全是完人,如能自我克制私慾,就成功了。
摸 象 或 (不?) 著 木目(mbr8879576) 於 2009-08-14 18:05 回覆:
食色性也?

問題的關鍵在 沒喂飽 克林頓 ?

是她責任最大!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看你這麼說..
2009/08/13 16:51

Clinton好像真的挺不錯的耶!

印象中覺得他就是"很美國"的那種,

當然他比小布希好太多了...

不知道歐巴馬如何,不過Clinton看起來順眼多了...

Anyway~美國總統不干我事,我的馬總統現在被罵到臭頭...



休士頓山姆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沒錯
2009/08/13 13:21

Bill:

命兩 : 3兩8

財帛豐厚宜稱之人

小馬:

命兩: 3兩4

財穀有餘主得內助爵祿富貴之人

摸 象 或 (不?) 著 木目(mbr8879576) 於 2009-08-13 14:36 回覆:
聽說,茅煮蓆 沒日夜之分,

貴 Sam Houston 大將
也是 秉燭夜遊 ?

休士頓山姆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同意REED
2009/08/13 05:09

大家不是懷念 BILL

是懷念口袋麥克麥克的日子

只能說~~ BILL 的八字比較好啦

摸 象 或 (不?) 著 木目(mbr8879576) 於 2009-08-13 12:18 回覆:
所言甚是,要不要買 MSFT ? 也要研究 Bill Gates 八字 !

1955 陰曆 九月,十三日,亥時,月朗天門。

馬陰久 1950 7月,13日,14時。

Reed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鄧小平曾說~
2009/08/11 11:14
不管黑貓白貓,只要能捉老鼠就是好貓。
敬請人道支援 我卓越不群的母親

八旬阿嬤
【台灣司法◎人間煉獄】部落格
摸 象 或 (不?) 著 木目(mbr8879576) 於 2009-08-11 18:43 回覆:
公事辦好就好 ?

MABLE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條件說
2009/08/11 09:51

早安 

論 外貌長相    幽默談吐     儀態氣度  

    戰略思維    治國績效     

柯林頓均表現出色

至於男人都會犯的緋聞案    他可是誠實以對

布希用人不當攻伊拉克   霸權引來動盪

今沒落  他難辭其疚  


Mable
摸 象 或 (不?) 著 木目(mbr8879576) 於 2009-08-11 18:40 回覆:
英雌(雄)所見略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