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山醫命相ト巫
2006/04/26 04:11:47瀏覽4104|回應14|推薦19
山醫命相ト (神通,通靈,神算,算命,看相, 氣功,卜卦,巫術 (符咒,蠱),風水,靈魂出竅 (Near Death Experience),托夢,見鬼,UFO,記得上輩子的事,開悟 (明心見性),.....  

 見木不見林如果你注意的話
, 日常生活中
, 常常有怪事.  或著說是巧事. 也就是以常理推斷, 或然率很低之事.  例如在911周年, 紐約州樂透局,晚間, 開出的Pick 3號碼, 竟然是911. 以數學來說, Pick 3 開出任何特定數之機率為1/1000. 因此賠率為1/500. 因為州政府要賺錢及主事者需成本費用之故.  

除了打麻將, 我這輩子遇見的怪事不多, 值得提的有三件.  第一, 1987 股災, 我受創不淺, 但多數玩家皆此, 本不希奇, 但我當日感冒在家, 因之才災情特重.  平常我不常生病, 為何選在那一天生病? 第二, Houston的中華文化學院, 因一場火而發跡. 當晚風勢特大, 而火由鄰院而起, 四鄰緊近,無毫髮之損,十日前剛投保火險, 故校長於年前往生, 諸多巧合, 有心人疑之, 非只我一人而已.  第三, 在我十多位學生中, 混的最好的是學經歷及英語能力最差者, 如果以見林不見木觀之, 甚怪. 其他如大學研究所科系之反覆選定, 到Houston 落腳, 尤其是我最後的工作,是從別人手中, 以很奇特的機緣搶來. 另外還有幾件, 這些都不是日常小事, 因此使我懷疑命運捉弄人.

http://blog.udn.com/mbr8879576/250101

http://blog.udn.com/mbr8879576/7198781

無巧不成書: The right person, at the right place, at the right time. 許多大怪事都是由許多小的巧合湊在一起當人們注意細節, 或著內情, 則諸事都有合理解釋但這也中了見木不見林的陷井當我們以大局著眼, 不問細節, 只問起點, 終點, 進出
(What goes in, What comes out. ) 則見玄機.


父母之愛子, 則為之計深遠
. 自古以來, 天下父母, 多望子成龍. 有錢有勢者, 送子女上名校, 尤其是女兒, 最好是哈佛Harvard MBA. 碰到財貌雙全的夫婿也. 甚有者, 安排相親, 最好是當事人不知, 以免引起小孩反抗心理. 玉皇大帝掌管天命, 也是如此, 除非萬不得己, 他是儘量不露痕跡的. 你我和上帝鬥法, 想想曹操, 關公和諸葛亮, 在華容道鬥智的情形就知道結果了.

佛教講因果報應輪迥
因此這輩子的命運, 大多決定於前諸世所種之因. 不是不報,時候未到,其實非常合理. 了凡四訓一書認為可以改命實際上改命是事倍功半的事.  改命就是改人生劇本. 戲正在開演, 劇本那麼容易改的嗎?  演過話劇的人都知道, 在舞臺上, 塘突改了臺詞, 對手常不知如何答腔. 

人生而有命, 証據之一是李宗仁回憶錄.  我特別認為書中第十一章所言看相算命的故事可信. 有五個理由. 1. 作者是胡適之學生, 下筆講証據. 2. 他的祖父善好風水. 因此可相信他的曾祖陰宅風水必佳.  陰宅風水相隔二代60 年, 正應在他身上.  3. 他的父親只信科學, 影響他也如此, 而且他以革命軍人自居.  不信風水,命相, 此故事絕非傳教. 4. 如果說他的成就, 赤腳副總統是命運所定, 而非他的努力, 對他說並無光彩, 應非為名, 自我吹噓. 5. 他不信, 因此拒絕看相, 相士不收錢, 非要算他的命, 應非為財.

法無定法,命宮居辰者,天羅地網,一生被命卡死,老蔣,李宗仁,老朽 都是 命宮居辰者。

輪迴的證據, 最有力的是 Ian Stevenson, MD
所寫的 Where Reincarnation and Biology Intersect 書中陳述數十案例,並談到胎記(Birth Mark) 念傷(Stigmata) 的關係我認為非常令人信服.

http://www.amazon.com/Where-Reincarnation-Biology-Intersect-Stevenson/dp/0275951898/ref=pd_bbs_sr_2?ie=UTF8&s=books&qid=1200851219&sr=1-2

國外科學家 (Dr. Ian Stevenson 的 徒弟 ?)  證明生死輪回:

http://www.youmaker.com/video/svb5-d4d0e90c47914ec096f773730d3aef530020.html

http://www.youmaker.com/video/svb5-14a246b33a914b49b9769c1b4a40d2720020.html

黃庭堅的前世今生


鬼魂的証據之一
, 見於臺灣警政署, 刑事警察局長楊子敬所著
敬言井口真理子案, 巧合真不少你看了之後, 案是怎麼破的, 請你自己判斷一下. 此案也見於法醫楊日松傳

 鬼魂的証據之二, 見於2003/1/30 世界日報A6版, 新店刑事組賴義芳,偵破桃園蔡燕良焚屍案. 以我的判斷, 以世界日報的銷路, 沒有必要搞花邊新聞, 作不實報導, 冒大不諱之險.  筆者在2003/11月, 2004/11月, 萬里飛越太平洋, 親自赴新店, 板橋查証, 認為可信.

http://blog.udn.com/mbr8879576/245165

筆者相識之中, 有數人稱曾見鬼魂.  1. 小學同學劉君, 2. 家教親友見亡伯父, 3. 麻將牌友戴女士見溺鬼, 4. 南京中山陵山腳 的四星旅館, 鄰室團友夫婦二人, 半夜見鬼. 整夜不能睡.  5. 八零年代 (1986?), Lake Houston, Indian Shore Subdivision, 有數棟房子被不肖奸商蓋在未標示之墳地上. 告上官府, 鬼故事天天上報. 其中一戶, 非常喜歡該地. 在相隔四條街, 又買一戶, 而將此鬼屋出租.  據其在法庭宣稱, 沒有房客能住二周以上. 此案最終庭外和解.  雙方都沒有好處.  不是為名為利, 因此可信.

靈魂出竅, 更是平常, 筆者好友中
, 便有數人 (Bill Roderiguez, 鄭心本  蔣中正特務頭子鄭介民將軍之二,鄭心雄之兄).  因此我常對人說, 你不必嘴硬, 死了就知道. 許多心臟外科醫生, 因職務關係, 都知道這方面的故事.  其中一位麻醉科醫生甚至設了網站www.nderf.org,

www.oberf.org, www.adcrf.org 收集這一方面的案例.

http://blog.udn.com/mbr8879576/247053


六零年代, 經典影片, 三面夏娃Three faces of Eve 敘述 三個靈魂住在一個肉體內.  劇本根据位精神科Corbett H. Thigpen, MD and Hervey M. Cleckley, MD. 案例.  之後, 當事者 MS. Chris Costner Sizemore 出版了自傳I am Eve. 她早產4月. 誕生時只有2 磅 (正常應6磅半). 我猜想, 或許她體內靈魂居所的門鎖, 發育不全, 遊魂野鬼能輕易進住. 

虛雲年譜, - 虛雲五十六歲, 落水, 一天一夜, 七竅流血, 然後 開悟, 得神通, 能透視. 關鍵在: "七竅流血", 所謂 "大死一次", 當然極可能是 "Near Death Experience", 靈魂出竅, 明心見性.
 

中文文摘 5 田三牛 直接投胎

http://tw.search.yahoo.com/search?p=%E7%94%B0%E4%B8%89%E7%89%9B&fr=yfp&ei=utf-8&v=0

 陰宅風水的証據, 請見筆者1999/6/9 世界日報, 上下古今版, 詹森總統祖墳的風水. 最好有機會, 你親自走一趟, 看看奇特的地形, 偶然的故事, 不由你不信.   http://blog.udn.com/mbr8879576/242989


山醫命相ト五術, 最高境界都是神通或通靈凡夫俗子想和靈界接觸, 最容易的方法就是玩麻將.  玩碟仙也是. 請當心, 聽說請神容易, 送神難?   http://blog.udn.com/mbr8879576/242221

: 入山修道, 佛道仙,氣功, 拳術,符咒

: 方劑, 針灸, 靈治

中醫 祝由科


風生水起 錢思吾 中醫 祝由科


: 斗術, 子平, 星宗

: 面掌, 陽宅, 陰宅風水

: , 六壬, 奇遁, 太乙.  筆者兩次搬遷前一日, 手指都有意外刀傷.

巫: ?

一命, 二運, 三風水, 四積陰德, 五讀書. 


讀書也者, 讀山醫命相ト之類之書也.

科學一般可以在實驗室裡反覆驗証. 但某些無法放在實驗室裡反覆驗証. 如天文學的黑洞, 至多能觀測. 又如二萬年前地球是冰河期, 因為是歷史, 非現在進行式, 無法觀測, 只能以遺留下的蛛絲馬跡 (極地的Ice Core Analysis) 做為証據.

如果証據充份
, 就不算是迷信, 那麼, 靈魂(出竅), 復活, 借屍還魂, 鬼神通靈, 神通, 輪迴, 因果報應, 命相, 風水.....都有相當的証據. 証據是否充份, 見仁見智.

懇請不吝賜教?

ps. 朱秀華借屍還魂記.

http://discuz.segaa.net/viewthread.php?tid=102

雲林婦人40年前死而復生 內心成17歲金門少女

更新日期:2007/07/30 18:16 記者: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早在50年前,台灣曾經發生過疑似死而復生、借屍還魂的案例,雲林一名40多歲的婦人,被醫生斷定死亡後三天三夜竟然離奇甦醒,但腦子裡裝著的卻是金門一名17歲少女的記憶。

「我叫朱秀華,我是坐船過來的。」頭髮斑白,雲林這名已經70多歲的老婦人「現在」叫做朱秀華,但您可能不知道,在40多年前,她有另外一個名字叫做吳 林罔腰。當時她因為生重病,被醫生斷定死亡,沒想到三天三夜後竟然離奇醒了過來,但卻像得了失憶症一樣,完全不記得週遭的人,是更令人意外的是,她自稱叫 做朱秀華,只有17歲,為了躲避八二三炮戰,從金門搭船來台灣,但被人推下海,醒來後身體就變成這樣。

記者:靈魂出去有看到光嗎?朱秀華:有啊,有看到神接人。記者:接什麼人?朱秀華:我不會講。

口音帶著濃濃的金門腔,有如死而復生、借屍還魂,當時誰也不相信,但沒想到向金門求證,真的有這個人,更讓人覺得不可思議的是,原本不識字的的她,竟然變的會寫字,而且字跡工整漂亮。鄰居:「原本她不太識字,但後來字寫的很漂亮,認識字很多。」







https://www.youtube.com/results?search_query=朱秀華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br8879576&aid=251593

 回應文章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摸 象 或 (不?) 著 木目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呆丸 「集應廟」~ 張巡、許遠
2022/04/06 01:42
https://classic-blog.udn.com/88899988/171813348
懇請不吝賜教?

摸 象 或 (不?) 著 木目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五弊三缺 道士梁兴扬
2021/05/06 17:08
https://youwuqiong.com/zhengzhi-jingjixue-shehuipinglun/道听途说:名道士梁兴扬开坛布道/
懇請不吝賜教?

摸 象 或 (不?) 著 木目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怪力亂神
2020/12/13 03:21
通靈博士/嘉南神秘響板伯/我住在北宜的日子/百年魚精神秘傳說

懇請不吝賜教?

摸 象 或 (不?) 著 木目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奇門遁甲 ~ 紫陽門 陳學彥
2019/09/18 05:57
http://www.scdnews.com/images/paper/161205/161205C.pdf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UYm7ow_bB3Q&list=PLCutRnLoVDO1864ZsNBhQiBVx-YFIQ47J&index=8

掌中奇門 ~ 金凱老師 陳學彥

懇請不吝賜教?
摸 象 或 (不?) 著 木目(mbr8879576) 於 2019-09-18 08:04 回覆:
生命密數  
摸 象 或 (不?) 著 木目(mbr8879576) 於 2019-09-18 08:20 回覆:
陽宅風水
摸 象 或 (不?) 著 木目(mbr8879576) 於 2019-09-18 10:15 回覆:
https://kknews.cc/history/gzlopj9.html

https://kknews.cc/astrology/k2v62qr.html

三條線哦

Chief
3-Year-Old Remembers Past Life, Identifies Murderer and Location of Body
2014/06/04 10:29
A 3-year-old boy in the Golan Heights region near the border of Syria and Israel said he was murdered with an axe in his previous life. He showed village elders where the murderer buried his body, and sure enough they found a man’s skeleton there. He also showed the elders where the murder weapon was found, and upon digging, they did indeed found an axe there.

In his book, “Children Who Have Lived Before: Reincarnation Today,” German therapist Trutz Hardo tells this boy’s story, along with other stories of children who seem to remember their past lives with verified accuracy. The boy’s story was witnessed by Dr. Eli Lasch, who is best known for developing the medical system in Gaza as part of an Israeli government operation in the 1960s. Dr. Lasch, who died in 2009, had recounted these astounding events to Hardo.

http://www.theepochtimes.com/n3/681034-3-year-old-remembers-past-life-identifies-murderer-and-location-of-body/

摸 象 或 (不?) 著 木目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黃庭堅的前世因果
2012/10/04 19:00


三條線哦
摸 象 或 (不?) 著 木目(mbr8879576) 於 2012-10-04 19:04 回覆:

http://tw.myblog.yahoo.com/jw!Q20hV0iTHhmhLihoIWHpuoE-/article?mid=10026

Fox扮鬼臉Fox扮鬼臉


摸 象 或 (不?) 著 木目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台大校長李嗣涔教授
2011/08/14 20:25

用科學實驗證明【神佛】【上帝】【靈界】的存在...

http://youtu.be/ZgtXr80SUak

http://youtu.be/42MRN2iDaxg


摸 象 或 (不?) 著 木目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陳勝英醫師
2010/07/27 08:52
http://www.dr-chen.net/content/view/14/26/



摸 象 或 (不?) 著 木目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二千年前的西方魂靈 和 當代中國肉身人 對話實錄
2010/07/20 22:20
http://tw-buddha.com/forum3/index.php?showtopic=7054&st=0&#entry282345

中國甘肅  高耀峰  中國通俗文藝研究會理事,中國作家協會會員,紀實文學作家,中國甘肅省公安廳高級警官,gaoyaofeng@sina.com

至今,永昌縣還有一個村落,裏面生活的村民都是當年羅馬軍團的後裔,他們的長相與中國人明顯不同,高鼻子、藍眼睛,典型的羅馬人的外貌。

古羅馬愷撒大帝的三王子及其軍師的靈魂、就分別附在甘肅永昌縣城關鎮一個叫李金蘭的中年婦女及她女兒張花花身上,

三王子靈魂所附的這個人,她不是大中小學老師,不是公務員,不是大學生,也不是生長在大城市,一個知識分子之家,而是生長在大西北河西走廊的一個小縣城,本人是一個連一天學也沒有上過的文盲,下崗工人。還是人不可相信的是:當年,三王子帶兵東征,他本人只會古羅馬語,一切要經過他的翻譯。如今,他和他的這個翻譯同時分別附在這母女倆身上,他依然通過控制該母親說古羅馬語,而由翻譯通過女兒說出漢語。只要親見這母女二人,任何人也得不出她們做假的結論,只有稱奇和不可思議。

鬼魂到底滅不滅、鬼到底喫不喫飯、人給鬼燒紙到底有沒有用?兒子在外地給故去父母燒紙到底能否收到?到底有無地獄、有無因果報應,等等等等一直困擾現實人類的世俗問題。也有錄音。

在書的最後附了一篇《人鬼百問》,是作者本人向鬼魂詢問鬼道生活的100多個問題,每個問題都切中要害,耐人尋味,而且鬼魂也回答的非常符合佛法,這裏要說明一點,這些羅馬鬼魂原來信奉的是希臘的教派,後來投身到鬼道後,全部改信佛法,而且也是佛法超度了他們。




摸 象 或 (不?) 著 木目(mbr8879576) 於 2010-08-21 00:12 回覆:
高耀峰 Blog

http://blog.sina.com.cn/s/articlelist_1460435244_0_1.html



摸 象 或 (不?) 著 木目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觀落陰」,呂金虎
2010/07/17 19:28
http://blog.udn.com/chengo/4234750


頁/共 2 頁  回應文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