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Fika Fika遠百信義A13店
2020/01/09 22:07:50瀏覽1178|回應0|推薦9

Love it!

81214025_2945407195477936_5202673965033586688_o

Fika Fika遠百信義A13店

地址:台北市松仁路58號B3

那日在新開幕的,簇新閃亮的遠百頂樓午餐後,朋友問我要逛逛嗎?胎胎有點害羞:我只想去Fika Fika。咖啡迷一定知道的,北歐盃咖啡烘焙賽冠軍陳志煌創立的Fika Fika,Fika Fika開幕幾年,便成為海內外美食愛好者的咖啡勝地,甚至還獲選為亞洲50間最佳咖啡店!名氣響亮不會令胎胎心動,令我心動的是在Fika Fika伊通店,薑餅拿鐵成功解構薑餅人的元素,而這回在遠百信義首度推出霜淇淋,很令我期待會是怎樣的好滋味。於是來到B3,Fika Fika在此導入招牌的北歐風格,簡約潔淨的空間設計和座落其中的開放式吧台,營造咖啡劇場般的氛圍。明明是周一,排隊隊伍很長,感覺比一樓的鼎泰豐還要熱門,我與朋友商量著買冰淇淋外帶又拿一杯咖啡是品味還是狼狽?就在快輪到我們時,朋友眼尖發現兩個座位,他馬上決策自己點餐胎胎去座位,胎胎快步衝去,於是本來的只有霜淇淋變成不只霜淇淋,豈能浪費天上掉下來的座位!

就是為了這個霜淇淋。為了忠實還原Fika Fika經典的咖啡風味,老闆James以製作拿鐵的「卡布里布理」綜合咖啡豆來製作霜淇淋,並加入極細研磨的咖啡粉(細到入口完全沒有顆粒感),讓咖啡加入牛奶後依然保留濃厚風味,我們點綜合口味,入口感覺是拿鐵,冰淇淋化的很快,是我欣賞的質地,餅乾香脆,品質極優。

IMG_7435

我喝黑咖啡,Fika Fika 的黑咖啡順口香醇。

IMG_7437

朋友喝薄荷冰拿鐵。

IMG_7440

巧達起司香濃花生鬆餅。夾心鬆餅鬆餅,Fika Fika使用了法國伊斯尼奶油、馬達加斯加香草莢等高貴食材製作,起司與花生馥郁,帶點鹹味的堅果濃郁感,中和口中的冰淇淋餘甜。

IMG_7442

老奶奶檸檬糖霜蛋糕。

IMG_7443

伯爵茶蛋糕。

IMG_7444

本說午餐很飽只想吃霜淇淋,但因為天上掉下的座位,不要辜負這好時機。

IMG_7446

甜點中尤其以伯爵茶蛋糕為優,茶香細緻。

IMG_7448

Fika Fika的對面是樂檸漢堡,這也是我想嚐嚐的品牌。遠百信義的飲食類商家,目前有厲害的感覺耶!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aywang1999&aid=1315168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