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大潟水と森公園 - 上一堂地理課
2015/09/08 14:33:57瀏覽308|回應0|推薦2

由於在時間上不容許到佐渡,我更改了行程到鵜の浜。 在鵜の浜附近有一個名叫大潟水と森公園。話說潟町也是從數萬年前開始,被河川的砂土填海而成的,稱為潟町砂丘。加上公園內有大量植物、昆蟲及動物,便來這裡看看。 從酒店走過來只是20分鐘。

沿途看到各式各樣的花草樹木。有鬼灯、蓮花、柿樹、栗子樹。有極多的雀鳥及水鳥。我還好像看到狸貓呢。公園內也有兔子。甲虫、獨角仙、蝴蝶、蜻蜓就也用說了。 這個公園跟濕地公園有點相似。不過是免費入場。回程時看到一對老夫婦來溜狗。

對於來自香港的我們很感興趣。又聊了起來。後來他更說要開車送我們回去酒店呢。這裡的人真熱情。 回酒店途中看到田裡種了南瓜、冬瓜; 很有趣。最有趣的是路邊有些野生的韮菜花!! 我們摘了一點點吃,啊~ 好甜啊~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aysan&aid=297527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