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赤倉溫泉 ホテル太閣 - 妙高山的酒果然好喝~
2015/09/08 14:17:56瀏覽493|回應0|推薦1

無論是赤倉溫泉還是平の池溫泉,都有很多溫泉酒店。不過,並不是全部都可以在網上預訂。有些可能需要打電話去予約。

今次我選了赤倉溫泉ホテル太閣,主要是看中了他的露天風呂。

從車站回去酒店時,我特地跟巴士司機說我們要到ホテル太閣。因為看官方網頁,我根本不知道要在那下車。後來才知道那個站叫赤倉公民館前。

回到酒店後,趁天未黑,我們先去泡溫泉。露天風呂真的不錯。泉水是從妙高山引過來的,對肌肉疲勞有療效。

晚餐是在個室吃,有專人服侍。侍應聽到我能說日文,好像很開心。她說最初聽到要招侍外國客人,要是對方聽不懂自己的英文怎辦。

這是有12道茶的會席料理。
- 前菜的粟米慕絲非常好吃。
- 向附的魚生也很新鮮。
- 據說柿葉有豐富維他命C,加入了柿葉的麵條還有降血壓及分解油脂的作用。
- 夏天的鮎魚總是很肥美。
- 用枝豆做的饅頭也很不錯。
- 鍋物是在雪室熟成的黃金豚。在新潟可說是名物啦。
- Roast beef連配菜也很好吃。
- 天婦羅是佐渡產的名メギス,配著笹川的玉藻鹽。
- 釜飯是很香的越光米
- 赤出汁是太閣豐臣秀吉喜愛的名古屋八丁味噌。我個人不是太喜歡。
- 最後是香物及蛋糕。

我覺得這餐飯實在很適合配酒。我們點了一枝妙高山吟釀及一枝君之井生酒。全部都喝完呢。新潟的酒真的很好喝~

臨睡前,再去浸了一次溫泉。晚安了!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aysan&aid=297510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