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有時 安慰 會使人重播畫面與心情
2022/01/25 02:40:37瀏覽1266|回應0|推薦62

他是上海一位在精品集團服務的男孩

氣質很好 喜歡參與藝術文化活動

幾次的跳槽都很順利

前年考進一家大集團  很得老闆賞識

卻在過年前的尾牙  喝醉了酒 被女同事告到人事部  說是碰觸到了身體

其實  他是男同志  但他隱藏得很好。知道的人不多

人事部隔天開除他  等於在過年之前失業了

可以想像他的痛苦  難堪  面子  業界傳言壓力

以及如何面對家中老人家

他第一時間找我  我不敢太多安慰   問話

有時  「安慰」會使人重播難堪的畫面與心情的

我直接用命盤分析

過完年他就有工作了

我嘗試把他情緒帶到「希望就在未來不遠處」

那幾天他密集找我  我送他良辰吉時找獵頭談工作

還好 老天助他。很快就進入目前的工作了

去年的10/23我們視頻時  我有提到集團組織會「大地震」

大到連CEO或老總都換人了

他自己會在過程中  更被重用

發生了  今天他私訊我了

他介紹過很多男同志來

我也在算命的過程中

發現男同志的心思細膩之處

尤其在追求情愛的心。更甚女生

他們夫妻都是馬來西亞人  我們認識快十年了

夫妻到中國工作超過十年了

他周邊廣告圈的同鄉也都是我客人

去年他終於離開紹興 遠赴北京工作了

為了讓Gabi曬曬太陽

買了個床墊

偶而 他會窩我身旁  撒嬌

記憶中的畫面

永遠是最美的

感恩有他的這17年




頂級經典的品牌
哪怕是一一年一度的紅包袋禮盒
都會設計得令人打從心裡讚嘆
那一盞小燈。令我驚艷

那個像冰箱的櫃子  五層鋼琴烤漆   收納功能極好

將  將  將  將    謎底揭曉

我不是精油陳老師喔   哈哈哈

其實  我買了兩個這樣的櫃子

另一櫃放鞋子  我不敢放照片上來

我  我  我  怕被斷腳筋。 哈哈哈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atchwell&aid=1714193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