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新北市。2013福隆國際沙雕藝術季(沙雕建構中版)
2013/04/29 22:35:19瀏覽4562|回應1|推薦20

這次跟著毛弟的公司旅遊到福隆住一晚,住福容大飯店裡面,可自由進出福隆海水浴場。此次二天一夜的旅遊,天空不怎麼做美,時而陰天,時而下起了毛毛雨。

公司旅遊只有訂飯店,沒有安排任何的行程,交通也要自理,這種公司旅遊還真有點不太習慣。

我們前往福隆之前,去九份老街晃了一會兒,因天氣不好,逛老街的人不多,傍晚在到飯店。隔天吃完早餐,外頭雖然是陰天,但還是選擇到沙灘走走,來到海邊,沒去沙灘走,實在太可惜了。

在走往沙灘的橋上,看到一些人在沙灘上,好像在為什麼事努力般。在往前走一點,發現,原來是在堆沙雕,此時想起福隆一年一度的沙雕展,好像就在最近要展開了。

↑2013年的福隆國際沙雕藝術季的主題是「鼓動童心」,想必此次的沙雕展是以卡通為主題。

↑現場還有國際沙雕大賽,對這些沙雕創作者,不得不衷心的佩服他們,能將散沙堆疊出各式各樣的造型,且每個沙雕創作都做的栩栩如生,太厲害了。

↑這座沙雕上面刻了好幾個國家的國旗,這些都是此次參與沙雕藝術活動的選手。這幾面國旗,我只認識台灣、日本、英國、加拿大,其他的我都不認識啦!

沙雕展還在建造中,看到沙雕師們努力的趕工中,我們這些路人甲乙就在外圍靜靜的看他們在工作,或是看已完成的作品。

2013年福隆國際沙雕藝術季

活動時間:5/4~6/30

活動地點:福隆海水浴場

活動電話:02-24991210

費用:購票入場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aggieshiba&aid=7557317

 回應文章

寄居者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高三聯考完了之後
2013/04/30 15:41

和幾個同學去福隆海邊露宿過了一夜。

真懷念啊。愛你喲!

現在年紀大了,不能再做這種瘋事,鐵定感冒回家。尷尬


ㄚ熊笨蛋(maggieshiba) 於 2013-05-01 14:09 回覆:

人不輕狂枉少年ㄚ

現在您也可以再體驗一次得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