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桃園。嵐媽卡喜‧日式手作甜點
2012/06/05 16:52:18瀏覽2307|回應3|推薦12

嵐媽卡喜久仰大名了,兩三年前的某節日,曾想訂它當伴手禮,但礙於單價太高,只好作罷。這次剛好遇到他們在做促銷,價錢非常的優惠,如此優惠的價格,豈能這樣放過呢?

當我拿到卡喜,將照片PO上FB,很多人在問:「這是什麼東西。」卡喜到底是什麼東西,光聽名字是一頭霧水。我總是回說:「卡喜就是進階版的銅鑼燒。」我知道我這樣說,貶低了卡喜,因為他們兩個是無法拿來相比較的,卡喜精緻且口感也不同。

為什麼叫嵐媽卡喜?原來這是日文生菓子(namagahi)的譯音,是日本和菓子的其中一類。

嵐媽卡喜是日式傳統甜點,傳承60年曾是日本皇室點心,現在由第三代接收,其作工也繁複,食材不添加任何防腐劑及人工添加物。想吃日本皇室點心,不用到日本,現在在台灣也吃的到。

↑口味標示印在包裝袋正面或背面,若是隱藏版的口味,則會在正面貼張口味的貼紙。

↑包裝袋背面有營養標示表,以及貼心叮嚀,當然少不了官方網站的網址。

卡喜的保存期限很短,常溫3天(夏天更短),冷凍7天。為什麼保存期限那麼短,因為嵐媽卡喜的是百分之百不含防腐劑,所以賞味期限特別的短。

↑卡喜一共有七種口味,分別為紅豆、芋頭、奶油、巧克力、花生、綠豆跟抹茶紅豆,除了隱藏版口味─綠豆跟抹茶紅豆的外包裝是一樣的,其他口味的包裝袋顏色都不一樣。

每種口味上面烙印的圖案也不一樣,裡面有好幾個圖案都好可愛。

↑紅豆

↑紅豆上面是烙印"壽"字,樣式做的像金元寶。內餡不是紅豆泥,可以清楚看到一顆顆的紅豆,其內餡可是店家自己手工製作的。

內餡非常的飽滿,幾乎佔了一大半的麵皮空間,紅豆餡綿密且不甜不膩,還可吃到紅豆粒的口感。

餅皮蛋香味濃郁,柔軟又Q又有彈性,這種好口感,是一般銅鑼燒做不到的。

↑綠豆

↑綠豆卡喜是他們隱藏版口味,綠豆仁餡細致,不甜不膩,配茶很棒的。

↑奶油

↑奶油上面是兩隻兔子,這圖案讓我想到中秋節。

奶油的奶香味濃郁,甜度也恰恰好,口感滑順。

卡喜也可以拿去冷凍冰,冷凍過的卡喜,聽說風味也很不錯。冷凍過後的卡喜,拿出來時可以馬上吃,也可以放在室溫3-5分鐘再享用。

奶油口味是黑山豬的最愛,在回購的時候跟我說,她全部都要奶油的。她喜歡把卡喜放冷凍,她說冷凍過後的奶油卡喜最棒了。

↑巧克力

↑巧克力上面是猴子的圖案,巧克力味道很淡,軟軟的,不甜也不苦,不像在吃巧克力產品的東西。巧克力是我們公認,裡面最普通的,就算回購,就不會想要買的口味。

↑芋頭

↑芋頭是貓臉的圖案,卡喜造型是長條型,印上貓臉的圖案,讓我想到Hello Kitty。

芋頭餡佔了麵皮一大半的空間,芋頭餡料紮實不死甜,芋頭的香氣十足。

芋頭卡喜冰冷凍也不錯吃喔,從冷凍拿出來之後,放室溫3-5分鐘回溫。餅皮冰冰涼涼的,依然鬆軟Q彈;內餡冰冰的,不會硬梆梆,有點像在吃冰淇淋的感覺。

↑花生

↑這隻小雞的圖案真的太可愛了,特別給它一個特寫。

↑小雞圖案裡面是包花生,還可看到一顆顆的花生粒。

花生是所有卡喜裡面,我最喜歡的口味。花生卡喜一切開,就可以聞到濃濃的花生味,一般市售的花生醬很油,嵐媽的花生可不是用一般的花生醬,她的花生不油不甜不膩,帶點鹹鹹的味道。

花生卡喜吃的到花生顆粒,層次感豐富,花生味超濃郁超香的。

↑抹茶紅豆

↑抹茶紅豆是店家的隱藏版,抹茶內餡不店家自己做的,他們請一位老師傅幫忙做的。

抹茶跟紅豆是哥倆好,兩個合體,味道超搭的。抹茶紅豆內餡紮實,但不乾澀,抹茶味很香濃,紅豆綿密不甜不膩。

喜歡抹茶的人,可以試看看喔!我家大摳呆就一直跟我說,他要吃抹茶口味的,可惜他太胖了,跑輸人家,他要吃時,已被吃光光囉。

這七種口味,除了巧克力以外,每種口味都還不錯,但我最喜歡的是花生跟抹茶紅豆。下次若再有這種優惠,還要再訂。


嵐媽卡喜

住址:桃園市德華街116號(門市無販售,僅接受訂單)

電話:03-3787969

傳真:03-3920874

網址:http://www.namagashi.com.tw/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aggieshiba&aid=6489001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嵐媽卡喜現金回饋
2012/09/23 00:31

您好,我加盟了一個網路購物平台商店,平台上有許多公司自有的優秀產品。還與許多商店異業聯盟,像您本身推薦的此家產品-嵐媽卡喜,也是我們的夥伴商店之一,只要加入平台會員並由我們購物平台連結過去,就能得到額外的4%現金折扣,推薦朋友至我們平台購物或至夥伴商店購物只要輸入您的E-MAIL帳號,還能得到額外的0.5%現金回饋,歡迎參觀,http://tw.shop.com/happyfishstore


沙漠之花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一個口味一種造型
2012/06/20 00:13
真是外在美俱樂部,不過,這些造型真的很有趣!
ㄚ熊笨蛋(maggieshiba) 於 2012-06-20 11:28 回覆:

哈....

我是外貌協會的大笑


夜彤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美味
2012/06/05 20:27

這種手作日式甜點 

看起來就超有吸引力的三太子愛

 

ㄚ熊笨蛋(maggieshiba) 於 2012-06-05 22:42 回覆:

第一眼是被外型給吸引住

哈......我是外貌協會的大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