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桃園。中信酒店之便當篇(改名為翰品酒店)
2012/05/26 08:15:04瀏覽4033|回應1|推薦25

又有大便當可以吃囉!這一餐要感謝美籍老印先生,他的來訪,讓打雜歐巴桑能吃到高級便當。

以前只要有貴賓來,都是訂中信飯店的便當,因沒什麼選擇,所以連訂了好幾年。後來,古華花園飯店也有做便當外送,訂中信飯店的便當的次數漸漸減少,但在吃了兩、三年的古華便當之後,也膩了,不知道是不是我們太難養了。

這次老印來訪,秘書姊姊問我想要吃什麼,她訂給我吃。突然想到很久沒吃中信了,所以跟姊姊說訂中信,姊姊對我真好,知道我們吃膩了中壢中信飯店的便當,改訂桃園中信酒店的便當給我們吃。

這是我第二次吃桃園中心酒店的便當,第一次忘了記錄,這次可沒忘了。沒帶相機,還好我有被咬一口的水果手機,隨時都可以拿出來拍照。

↑濃湯

濃湯裡面有很多"小"海鮮,有瑤柱絲、干貝、蝦仁,裡面還有一種白白有點透明的東西,口感軟軟滑滑的,不知道是什麼東西。

湯鹹了點,溫度也不夠。溫度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外送的關係,導致湯是溫偏涼的情況。

↑白飯

桃園的是將白飯跟菜分開,各一盒。

白飯上面還有一片蝦仁煎蛋,真是奇妙的組合。

白飯跟前幾天吃品田牧場的比,顏色比較暗沉。平常喜歡吃軟一點的飯,覺得這白飯太乾太硬了點。

↑菜盒

↑蝦仁煎蛋

蝦仁還蠻多的

↑梅子跟高麗菜

梅子是我們吃這便當最期待的一樣,夏天吃這種酸酸脆脆的梅子,最開胃了。今天的梅子吃起來脆脆的,但它味道苦苦的。

↑高麗菜part2

高麗菜加了一些紅蘿蔔絲,紅蘿蔔絲應該只是配色用的,高麗菜有勾芡,炒的有點軟爛,我比較喜歡吃清脆口感的高麗菜。還有還有,這道菜超油的,菜下面浮了一層的油。

這個便當第一奇怪的地方,就是將蝦仁煎蛋放白飯盒裡面;第二奇怪的地方就是,高麗菜竟然放了兩格,這感覺好像菜的樣式準備不夠,拿高麗菜來填滿。

↑海蜇皮跟烤鴨

海蜇皮脆脆的,還不錯吃。

烤鴨皮沒吃,鴨肉還可以,不會乾乾澀澀的。

↑辣炒花枝甜豆

通常飯店都會把菜名取的很好廳,上面的菜名是我隨便亂取的。

甜豆甜又脆;花枝軟嫩帶點微辣,也還不錯。這道菜還有雞肉在裡面,雞肉非常的嫩又Juicy。

↑茄汁魚排

每個便當都會有個主菜,魚排應該算是這便當的主菜。

魚排裹粉下去炸,麵衣太厚了,不過這樣口感QQ的,感覺還不錯。魚排的醬汁太多,且有點過甜。

【更新101.11.22】

中信飯店為區隔旗下飯店的星等,依星等的不同,飯店名稱也不同。

而桃園的中信酒店被評鑑為4星級的飯店,因此近期將中信酒店更名為「翰品酒店」,只有飯店名稱變更,老闆並沒有換。

5星級飯店則位於日月潭的雲品酒店、4星級的則是翰品酒店、3星級的為中信飯店。


桃園中信酒店翰品酒店

住址:桃園市民生路107號

電話:03-3370888


延伸閱讀:

嘴大吃便當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aggieshiba&aid=6487330

 回應文章

竹子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讚!
2012/05/27 22:14

分享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