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桃園。恆八味屋之便當篇
2012/03/18 22:53:12瀏覽4132|回應0|推薦16

對於恆八味屋豬排店,我並不陌生。2月份小白妹回美國前一天,才到店裡用餐;3月初又有人訂他們家的便當給我吃,我覺得我還蠻有口福的。

恆八味屋的便當,我第一次吃。就以一般的便當而言,恆八味屋的便當算貴,一個便當最便宜也要158元,最貴188元,可以買到一般便當2-3個。這麼貴的便當,平常吃不起,還是等人家請我吃好了。

↑便當全集

便當有一碗飯、一碗湯、一盒小菜、跟一盒主菜,每樣都一點一點,便當看起來精緻又豐盛。除了主菜以外,每道菜看起來都很清淡。

↑湯

湯裡面有一小個油泡豆腐、海帶芽,湯的味道還不錯,有我喜歡的柴魚味,還有淡淡的海帶芽味道。就算湯溫溫的,也覺得它還不錯喝。

↑白飯

白飯就不用多做介紹了,飯的顏色怎麼跟在店裡吃差很大,這飯的顏色暗沉,店裡的飯,油亮油亮的,便當飯的顏色怎麼那麼暗沉,難道是我相機的問題?

↑菠菜

菠菜是用涼拌的,上面撒點芝麻跟海苔絲,沒有化學調味料的味道,清清淡淡的,吃的到菠菜的原味。

↑漬物

已經喝了海帶芽湯了,海帶的東西還是少碰點好,這個海帶就送給同事吃了。

白蘿蔔也是清清淡淡的,很爽口,蘿蔔的汁多,吃的到白蘿蔔的甜味。

↑和風水果沙拉

 這一格旁邊有附一小袋和風沙拉醬,我覺得這道還蠻鮮的,這是要先把水果吃掉,再倒和風沙拉醬在高麗菜絲上嗎?同事還問說,為什麼水果下面要鋪高麗菜絲,還鋪那麼厚。小姐,那高麗菜絲是沙拉之一,不是墊水果用的。

雖然覺得它很鮮,但還是把它給吃光光。它的和風沙拉醬給人一整個清爽感覺,吃起來讓人覺得體重無負擔,不會有吃太多會太胖的罪惡感。

↑黑糖麻糬

黑糖麻糬裡面包花生,前面一篇講過了,不再多說。但我還是要說,我好喜歡吃這個黑糖麻糬。

↑豬肉捲$158

豬肉捲只有一捲,但切了好幾段。豬肉捲有兩種口味,一個是照片上的海苔口味,另一個忘了什麼口味。

這盒裡面附一包豬排沾醬,在店內可以磨芝麻,外帶便當就只有豬排醬而已囉!

↑腰內肉豬排$158

餐盒的豬排份量比較少,只有80公克而已,大概兩塊肉。

餐盒從做好到我食用時,應該超過半小時,原以為餐盒的豬排,會因為悶在盒子裡面,變的濕濕軟軟的,沒想到,豬排一樣酥脆美味又多汁。

當我打開便當盒的時候,我的直接反應是:「東西那麼精緻,吃的飽嗎?」答案是,吃的飽,而且是非常的飽。


恆八味屋‧日式豬排專賣店

住址:桃園市中正路957號

電話:03-3577358

營業時間:11:30-14:00/17:30-21:00


延伸閱讀:

桃園。恆八味屋‧日式豬排專賣店

恆八味屋日式火鍋

福勝亭日式豬排專賣店

品田牧場。日式豬排‧咖哩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aggieshiba&aid=62302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