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中壢。香江食尚美食館之便當篇
2011/03/15 16:30:04瀏覽6940|回應1|推薦15

這次要感謝貴賓老黑黑來訪,託他的福,我們有大便當可以吃。但在我們方圓幾公里之內,有提供大便當的餐廳或飯店就那幾家,每次有貴賓來吃午餐,就是我們傷腦筋的時候。雖說這次餐敘的主角是老黑黑,幾年才來一次,每樣餐點對他來說,都是新鮮的,但我們常吃的就那幾家,吃的有點膩。

這次不吃中信、古華、三喜味,改訂中壢頗有規模的香江餐廳的便當,香江的便當曾經吃,但對這家的便當並沒有特別的印象。樓下的姐姐問我有沒有這家餐廳的便當照片,此時讓我感覺到寫吃的重要性,隨時可以看菜色好不好,不會踩到雷。香江的便當,我們少說也有兩年沒有訂,未了避免三五年後再訂便當時,忘了這家餐廳的便當風格,因此寫一篇留作記錄。

↑素便當200元,有一大一小盒,還有湯跟水果。

↑素便當菜色豐富,有好幾樣是素料,擺的很不整齊,看起來引不起我的食慾,只能說我無肉不歡。

↑葷便當200元,5菜1湯加白飯及水果,菜色名稱如第一張圖片。

↑葷便當的擺放就比素便當好太多了,整整齊齊的,一個菜一個坑。雖說我是無肉不歡的人,但這便當也太多肉了吧!有太多肉,我也很"歡",只能說我太難伺候了。

↑白飯軟硬度適中

↑料多的味噌湯,有豆腐、蛤蜊、魚片、魚肚、豬肉,第一次吃到這麼多樣料的味噌湯,湯裡面大部份都是海鮮,並沒有海鮮的腥味,不過,這湯太鹹了,不知道是不是主廚失手,放太多鹽巴了。

↑客家小炒好多肥肉,豆干的五香味很重,整個味道還好。可能這道菜要用油炸過,所以這道菜吃起來,感覺一整個油。

↑炒時蔬是蘆筍,大蘆筍很新鮮,吃起來很脆,但好油喔!光看照片,就可以知道了,水上面浮了一層油。

↑大手筆的烤鴨,其他家的大便當都沒有這麼多塊的烤鴨。這烤鴨也普普,沒有想像中的鮮嫩多汁。

↑左宗棠雞也很普通,雞肉有雞皮,我平常就不愛吃雞皮,我只吃雞肉而已,雞皮全都吐出來,雞肉很嫩。

這左宗棠雞感覺跟我在米國吃的不一樣,怎麼覺得米國那個騙老外的左宗棠雞比這好吃,難道這是提醒我太久沒去米國笑長那騙吃騙喝了嗎?

↑炸物沾醬,我的味蕾太差了,吃不出什麼味道。

↑這是炸茄子的配花,茄子送人吃,只留這朵花下來,原以為這朵花是麵粉炸物,結果它是用馬鈴薯泥下去炸的,我覺得還不錯。

↑龍鬚蝦是用麵線將蝦子包裹起來,拿下去油炸,視覺效果還不錯。

↑蝦子被層層的麵線包住,可以看到蝦肉。不過,這道視覺效果好而已,吃起來有點油,可能是冷掉的時候吃,所以麵線吃起來沒有脆脆的。

水果給的不足,所以水果內容物沒有拍到。這家便當吃完之後,感想是:短期之內應該不會再訂了吧!

****************************************

香江時尚美食館

地址:中壢市環西路二段295號

電話:03-4945288 /03-4945299

營業時間:11:00~21:00

****************************************

延伸閱讀:

高級便當--中壢福容飯店餐盒

高級便當-古華飯店餐盒

中壢古華花園飯店便當

中壢海豐餐廳便當

中壢中信大飯店便當

中壢中信飯店便當

喬爵大飯店之便當篇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aggieshiba&aid=4980756

 回應文章

ShibaMaggie @ 舊金山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這家看起來
2011/03/16 07:31
非常不怎麼樣

ㄚ熊笨蛋(maggieshiba) 於 2011-03-16 11:59 回覆:

這麼貴的便當,我買不起給你粗

所以你不用擔心這家的菜色

下次再帶你去吃素鮑、跟素魚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