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台南名坂奇。夏威夷豆塔手工餅乾
2010/09/17 16:56:31瀏覽90145|回應5|推薦28

每年三大節日前,是我這打雜小妹最頭痛的時候,因為老闆要送禮給下面的人,通常老闆都只說要送禮,要送什麼禮,當然是打雜小妹去找囉!

前一兩星期,老闆不知道去哪兒生了大億麗緻的夏威夷豆塔,帶了兩盒來辦公室給我們嚐嚐,第一口咬下去,只能用驚豔來形容,看似甜死人的夏威夷豆塔,吃起來竟然不甜不膩,對於夏威夷豆塔的印象好的不得了。

消失2、3個月的蘇小喵,最近又重現江湖了,在吃老闆帶來的夏威夷塔時,突然想到蘇小喵在她的格子介紹另一家名坂奇夏威夷塔,於是就跑去人家那邊留言詢問,這玩意的發源地是不是在台南,得到的答案是:「據說名坂奇的師傅是從大億麗緻出來的。」飯店的夏威夷豆塔讓我驚豔,既然係出同門,口感、味道等各方面應該不會差到哪去吧!今年的中秋禮就是它─名坂奇‧夏威夷豆塔。

↑盒子的旁邊寫著:「宅配幸福的好滋味」及訂購資訊。看著盒子上面這樣寫,主要客群應該是以團購宅配為主吧!據說訂購名坂奇夏威夷豆塔要等,但人家我要當做中秋節禮品送人家的,哪有時間在那邊等,先等電話去問再說了。接電話的小姐太nice了,問我什麼時候要,跟她說中秋節前,她馬上就幫我排出一個時間,但因還沒決定好數量,所以沒有馬上訂,等到下午再打電話過去訂,小姐說:「那天已經滿單了」。什麼!我耳朵有沒有聽錯,才過沒幾個小時,就滿單了。不管那麼多,只好使出盧功,小姐問老闆還可不可以再接單,老闆說還可以,老闆你人太好啦~~啦~~~啦~~~~

打雜小妹平常就是跑跑腿、買買東西,平常訂購東西會很習慣的問有沒有發票或收據。所以訂名坂奇當然不會忘記要問發票或收據的事情,名坂奇只有一般的估價單,不能拿來報帳喔!!!!!

↑一盒有12個270元,個個獨立包裝,一個個排排站在盒子裡,包裝精美,盒子也簡單大方,送禮自用兩相宜,我自己也買了幾盒要送朋友。

↑盒子底部有食品名稱、原料等資訊,保存期限貼在紙盒側邊。一直以為,像這種東西,保存期限至少一個月以上,所以訂購的時候,對於保存期限的部份,就沒有多加詢問。當東西收到的時候,看到保存期限大概只有一個星期,完全沒想到保存期限竟然那麼的短。不過,這應該要高興才對,這表示東西不含防腐劑及其他人工香料,就如盒底下注意事項所說的。

↑每個塔都獨立包裝,在包裝袋後面有營養標示,每一個熱量223大卡,雖然不甜,但熱量很高,可說是肥死人不償命的東西。為了不要讓我每次穿褲子的時候使命的深呼吸,這種東西還是偶爾吃吃就好了。

↑獨立包裝袋的正面,袋子正面印有中、英文店名,從袋子外面,可以清清處處的看到裡面的夏威夷豆塔,包裝算精緻。

↑小小的一個塔餅,上面擺滿了大大小小顆的夏威夷豆,及極少的蔓越莓乾跟南瓜子,上面淋上糖漿,我覺得糖漿的味道有牛奶糖的感覺。每一個夏威夷塔都會有一點點點點的蔓越莓乾,但好像不是每個塔都會有南瓜子。

↑把塔翻面,看一下塔餅的樣子,看了塔餅的真面目之後,覺得還是正面比較賞心悅目。

↑人家是蘋果咬一口,我這是夏威夷豆塔咬一口。一口咬下去,塔餅酥到讓人無法想像,原以為塔餅應該會跟起司蛋糕的餅皮一樣,沒想到是酥的不得了。夏威夷豆新鮮且脆,夏威夷豆若是不新鮮,應該會有很重的油臭味,這夏威夷豆也是脆的沒話說。酥酥的塔餅加上脆脆的夏威夷豆,再配上帶點微酸甜的蔓越莓及像牛奶糖的糖漿,這種組合搭配真是讚,不甜不膩,要不是怕體重破表,可能會一個接著一個吃。

夏威夷豆塔單吃不錯,配上咖啡更是讚。

若是問我大億麗緻跟名坂奇的夏威夷豆塔哪個比較好吃,兩家的味道都差不多,飯店沒有加蔓越莓乾跟南瓜子,但我覺得飯店的小贏一點點,因為飯店上面淋的糖漿比較多,味道較為濃郁。

*****************************************

名坂奇。夏威夷豆塔手工餅乾

住址:台南市東區崇善11街54巷38-2號

電話:06-2689120/0955316750

傳真:06-2682420

*****************************************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aggieshiba&aid=4420870

 回應文章

明明水產(批發東石蚵各式海鮮)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讚!
2011/03/01 15:44

第一次吃到 真ㄉ超讚的啦!

愈吃愈ㄙㄨㄚˋ 嘴


蘋狗
好吃
2010/11/29 08:29

昨天人家才送我一盒

打開來吃心想 吃像不好看,但人家肚子餓就勉強啃吧

第2口好吃,而且是越吃越好吃

因為果食關係要嚼很久,是越嚼越有味道

也正因為要嚼很久差不多2顆就飽了,熱量可不低阿

我以為台中有賣,拿回來時就送了一半給管理員>"<

看地址在台南>"<

ㄚ熊笨蛋(maggieshiba) 於 2010-11-29 08:58 回覆:

有提供宅配服務

一通電話,就幫您送到府


黃彥琳~~半夜訪客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請老闆研究一下
2010/09/21 22:09
外銷美國啦!
ㄚ熊笨蛋(maggieshiba) 於 2010-09-24 12:16 回覆:

我去跟老闆學技術

那我可以用這個技術移民嗎


ShibaMaggie @ 舊金山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10/09/18 00:01
10盒過來嘗一嚐吧
ㄚ熊笨蛋(maggieshiba) 於 2010-09-20 12:08 回覆:

請先匯款過來,18盒以上免運費,10盒要運費


蘇小喵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我來也!!
2010/09/17 19:12

可愛的阿熊~

他的食材我覺得很像是隨便撒的,依我吃的經驗,有時蔓越莓、南瓜子在上,有時被蓋在下面。

他保存期限短到不行,所以每次拿到就快速解決掉!!原來大億的糖漿比較多呀,唉呀呀~這可不能被我愛吃甜的老爸知道,不然他可是會黏著不放的Q_Q


ㄚ熊笨蛋(maggieshiba) 於 2010-09-20 12:07 回覆:

不知道是不是天氣熱,這種東西不能放太久

飯店的雖然糖漿比較多,但吃起來不甜不膩喔

感謝妳的介紹,那天拿去台北給我朋友,她說她是第一次聽到這種東西,連她吃遍大江南北的媽媽,也是第一次吃到這種東西。其實,我也是第一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