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西井村蜂蜜滷味
2010/04/23 15:07:56瀏覽3885|回應3|推薦17

西井村滷味是我們在台南的最後一站,一天的台南之旅,吃了山根壽司安平豆花台灣黑輪2元、周氏蝦捲,外帶安平老街蜜餞西井村蜂蜜滷味。難得到台南一趟,真討厭自己只有一個胃,為什麼不像牛有4個胃。美食當前,把要減體脂肪這件事完全拋在腦後。

原本是沒有要去西井村買滷味,因我一直吵著要去吃周氏蝦捲,去吃蝦捲的時候,剛好被我看到西井村,又想到貢丸弟對這家的雞胗讚不絕口,所以無論如何,吃完蝦捲一定要去西井村買些滷味回家,也順便買一些給貢丸家。

↑門市的滷味是採開放式的,自己到開放式冰箱選購,選好再到櫃台結帳。

↑滷味的種類

↑結帳之後,內附有須知及注意事項。

↑我這次買的滷味清單

↑滷味有兩種包裝,一種是用塑膠盒裝,一種是用真空包裝。塑膠盒裝的比較適合現買現吃,放在冰箱最好不要超過兩天。真空包裝比塑膠盒裝的份量的一半,是小包裝來的,如果買回去,不是要馬上吃的話,就要買真空包裝,可以放冷凍6個月。要吃的時候,在退冰或是微波解凍,即可食用。

↑西井村的滷味用蜂蜜調味,所以滷味吃起來不會死鹹。

↑鴨翅膀1盒有4支100元,鴨翅膀肉很飽滿,吃起來很Q,又帶點微微微辣,不愧是店內招牌之一。

↑雞爪凍一盒35元,外皮滷的很Q軟,是看電視的最佳良伴。

↑貢丸弟吃過念念不忘,讚譽有佳的雞胗,滷的很軟,看貢丸弟他們一個接著一個,幾乎到了用搶的地步了,不到5分鐘就把這包給吃光光了,雞胗的魅力真是大ㄚ~~~

↑上湯海帶一包裡面有3片20元,因我不能吃海帶,是買來孝敬媽媽的,聽說海帶很鹹。

↑豆干是我剛從冷凍拿出來的時候拍的照片,1包20元,豆干滷的很入味,讓人一個接著一個。

↑三杯肥腸是消費399以上,用55元加購的。個人覺得肥腸不好吃,真空包裝一打開,可以聞到很重的騷味,沒有很喜歡。

************************************

西井村蜂蜜滷味(安平店)

住址:台南市安平區安平路418號

電話:06-228-9619

營業時間:11:00~21:00

************************************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aggieshiba&aid=3932079

 回應文章

白白
好吃啦
2010/05/07 16:01

我也超愛吃西井村的雞胗

配啤酒當下酒菜超棒的....還有翅尖跟米血糕你也可以試試

ㄚ熊笨蛋(maggieshiba) 於 2010-05-09 21:25 回覆:
上次沒看到翅尖
原本要拿米血糕的,但不能久放,就沒買了
謝謝推薦,下次有機會再去買來吃看看

安平鴨翅專賣店
try it, you'll find a new world
2010/04/26 12:43

http://www.twoec.com.tw/Shop/1520/Main.aspx

網路名店 ~安平鴨翅專賣店

下次有機會來台南也可以來試試唷

網路團購也行 資訊都在該網站中

很抱歉打擾了

Anping Duck Wing Express

ㄚ熊笨蛋(maggieshiba) 於 2010-04-26 15:21 回覆:

謝謝您的推薦

有去台南玩,再來去試試


芙芙熊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台南東西超好吃
2010/04/23 22:13
台南真的是"美味的天堂"
ㄚ熊笨蛋(maggieshiba) 於 2010-04-26 15:30 回覆:

台南真的是吃的聖地

讓人完全忘記在減肥這件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