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中壢。喬爵大飯店之便當篇
2009/11/10 11:00:35瀏覽20943|回應4|推薦14

上班附近真的沒什麼好吃的,每天都為中餐而煩惱。前幾天樓下的秘書問說要不要試看看喬爵大飯店的便當,一個80元。一聽到"大飯店"跟"80元",毫不考慮的就說"好",反正一個便當也才80元,價錢可以接受,就試吃看看。那天也真感謝樓下的秘書,不然又要吃職員餐廳的便當

↑菜超豐盛的,有青菜、肉末豆乾、素蝦仁、素火腿、黃椒、冬瓜、杏鮑菇等,第一次吃到那麼多配菜的便當。但不解的是,為什麼要用素蝦仁跟素火腿,這兩個吃起來超怪的,其他的菜也鹹很多點。

↑主菜:三隻柳葉魚、一片滷排

↑柳葉魚一是種含有大量魚卵的魚這種魚,或許有很多料理方式,但我吃到的幾乎都是用炸的,也曾在日本料理店吃過烤的。炸的吃起來都大同小異,可能都是批來的,所以味道都不會差太多,但喬爵的柳葉魚不知道是不是自己做的,覺得特別的鹹,可以讓我吃一口魚扒好幾口飯。

↑先炸後滷的豬排,不會因為80元雙主菜便當,肉只有0.2公分薄。一口咬下去,可以感覺到肉的存在,不會讓你感覺到在吃麵粉,肉片還蠻厚的。但.............................滷排跟其他菜一樣,粉‧鹹‧‧‧‧‧‧‧

*****************************

【更新101.07.24】

(雙拼─糖醋雞柳+椒鹽里肌)

樓下的留言倒提醒了我,這篇該更新了。

喬爵飯店附設阿姨の便當,我們還蠻常吃的,吃了好幾年都不會膩,有時太久沒叫來吃,還會想念。

阿姨の便當我們覺得它便宜又好吃,一個大圓便當才70大洋而已,有肉又有菜,且菜跟肉的份量,並不會只賣70元而少的可憐,感覺的到他們是薄利多銷。

阿姨の便當主菜種類還很多,上圖的柳葉魚已經走路歷史了,柳葉魚已換成蒲燒鯛魚,其他的主菜有:椒鹽里肌、梅干扣肉、辣子雞、糖醋雞柳、蔥爆牛肉、鼓汁小排、炸豬排、咖哩豬排跟黑胡椒豬排。

主菜有很多種,但我們最常吃的是椒鹽里肌、辣子雞跟糖醋雞柳。而且,阿姨の便當的阿姨很好,主菜可以來個雙拼,一個便當可以同時吃到兩種主菜,雖說如此,我們雙拼便當,拼來拼去,就是上面那三種主菜在交換。雙拼的價錢一樣是70元,多了一肉,價格不變,揪甘心ㄝ。

主菜雙拼的拼法,要打電話去詢問,他們有自己的拼法,且同一個訂單的雙拼最好要一樣,若訂單主菜種類多而數量少的話,建議點單一種主菜的便當。

阿姨の便當吃了3年左右,可以感覺他們的口味有在改變,不論是肉類或配菜,不像3年前那麼的鹹,味道較清淡了喔!不過,吃到最後,可能菜汁都往下跑,便當底部有點油。

便當10個以上就外送,他們還有提供"方便素"便當,這樣以後開會叫便當,就方便多了。


喬爵大飯店之阿姨の便當專賣店

住址:中壢市延平路216號

電話:03-4622345 03-4518638

營業時間:09:00~18:00(星期一~五)

     09:00~13:00(星期六)、星期日公休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aggieshiba&aid=3471757

 回應文章

red
喬爵飯店之電話--03-4518638
2012/07/23 14:10

喬爵飯店的便當真得物超所值..又好吃^^

電話: 03-4518638


元~
再請問一下
2010/12/19 19:38
這樣啊!元來是要點雙拼
那雙拼的內容是任意選嗎
還是由阿姨們配好呢?
我看名片上面的菜單都是70元
沒有寫雙拼
妳一定是內行人吧!!^^
ㄚ熊笨蛋(maggieshiba) 於 2010-12-19 22:40 回覆:

不是自己任選兩樣主菜

他們有自己拼法

好像要問  才有雙拼

因為我的菜單上面也是只有單主菜

沒有雙主菜

下次訂的時候  就問看看吧


元元
hello
2010/12/18 22:42
我也吃過這家的,但是只要70捏!!
不曉得你點的是甚麼呀
我推薦豉汁小排和椒鹽里肌(有點辣)
這兩樣主餐都好好吃哦!
ㄚ熊笨蛋(maggieshiba) 於 2010-12-19 09:22 回覆:

如果只有一樣肉的話,是70元

肉雙拼是80元喔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物超所值
2009/11/12 00:33

好像很物超所值耶

你下次你可以考慮,多叫一份的白飯~分二餐吃

醬子~~一餐只要45元就搞定了~~~

(因為多一碗白飯也許要十元吧,不是我數學不好哦~)

不然找個麻吉一起分享吧


ㄚ熊笨蛋(maggieshiba) 於 2009-11-15 09:20 回覆:

這真是個好主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