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中壢喜味屋日式便當(已歇業)
2009/06/23 16:01:10瀏覽6771|回應3|推薦17

喜味屋日式料理餐廳在店內用餐是屬於單點式的,他們同時也有做便當外送的服務,便當的價位為200、250、300元,250元以上內有壽司,菜色也比較豐富。若有貴賓來訪,250元以上的便當會比200元的還要合適拿出來宴請貴賓。

今天請工讀生下去幫我拿便當,工讀生說:「今天的便當,以前沒看過,看起來很高級。」經他這麼一說,大概一年多沒吃這家的便當了。可能太久沒吃這家的便當,今天竟然把整個便當給吃光光。

↑便當菜色

由左上至右下:

和漢牛蒡─ 不過是牛蒡嗎,吃起來沒啥特別的。可能我平常對牛蒡就沒有特別感覺,所以在吃牛蒡的時候,覺得有一點點在吃樹皮的感覺。

蝦天婦羅─ 炸蝦、青椒、地瓜、茄子,炸物沾下面的醬,會比較好吃;蝦的粉好厚,感覺在吃粉皮一樣;青椒很油,吃起來脆脆的,可以接受;地瓜好吃,是所有炸物裡面我最喜歡吃的一樣;茄子沒吃,不知道。

花飛鹽燒─ 烤魚,不知道是什麼魚,擠點檸檬在魚肉上面,好吃,不過皮油了點。

食蔬─ 炒西洋芹跟香菇,還不錯吃。

和風沙拉─ 生菜加章魚淋上日式和風醬,這個也不錯,只是沙拉醬有點點點小油。

花壽司&稻荷壽司─ 花壽司的飯有點酸,不過不影響壽司整個味道;稻荷壽司也不錯吃,豆皮不會太甜。

烤雞肉─ 採用的是腿骨肉,烤好之後,上面有灑一點點海鹽,吃起來不會像鹽巴那麼死鹹,還不錯吃。

↑炸物沾醬

↑竹笙蛤蜊湯

湯冷掉了,很難喝,不過柴魚味很重。

↑水果

芭樂不甜、西瓜尚可、柳丁沒吃

****************************************

喜味屋日式料理

住址:中壢市中山東路二段193號

電話:03-4375188

****************************************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aggieshiba&aid=3068882

 回應文章

vivien
好吃的便當
2010/08/02 10:55

下次你可以吃吃 龍和飯店 (03-4552255)的呀~

我好喜歡看你的評鑑哦~~~

ㄚ熊笨蛋(maggieshiba) 於 2010-08-03 12:04 回覆:

龍和是不是蔥油餅很有名 

謝謝您的來訪及推薦

在找時間跟機會去吃看看


ShibaMaggie @ 舊金山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台灣的便當
2009/06/24 10:18

份量怎麼少


ㄚ熊笨蛋(maggieshiba) 於 2009-06-24 14:01 回覆:

是你看大份量慣了吧

這種在台灣算很大了


Tequila
http://blog.xuite.net/e.photo/blog
2009/06/24 08:36
看起來真好吃
我要吃啦.
ㄚ熊笨蛋(maggieshiba) 於 2009-06-24 14:00 回覆:

為了不讓你往橫的發展

你看我吃就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