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960603中央應變中心2.5級開設?
2008/06/03 22:42:59瀏覽554|回應0|推薦1

今天早上得知中央應變中心處於一種有開設又沒有開設的狀況,還真是啼笑皆非。

第一,中央應變中心全年3級開設,颱風、豪雨期間或是有預期中的災情,則可是實際情形提升為2級或1級開設,2級1級開設時有相對應的應進駐的機關及人員。

第二,現在既然沒有提升為2級或1級開設,為什麼叫特定的機關進駐?翻遍法規,沒有看到依據,所以大家戲稱現在為2.5級開設。

第三,不是要求下屬機關進駐,而通知其他部會的下屬機關進駐,那由哪條規定要求其他部會的下屬機關進駐?跳過部會直接指揮?

有局部地區淹水,跟要不要開設應該是2件事,要評估的咚咚還很多的,95年6月9日這麼嚴重的豪雨災情,中央應變中心都慢吞吞,幾乎在所有機關都自行開設應變小組的情形下,才在風雨飄搖中開設,依照這樣的標準我看不出來,現在這樣的雨勢跟後續預估的雨勢,有何開設的必要?

不過住在巷子裡的客官們,應該猜到原因了,基層只好就陪某黃姓長官玩玩囉!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u24026&aid=19277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