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敬告自由時報及台大林俊全教授
2008/10/05 23:10:06瀏覽1678|回應0|推薦0

敬告自由時報胡清暉記者及台大地理環境資源學系林俊全教授

自由時報2008年10月4日星期六A8版的清境農場 恐成下一個廬山的報導中,有關林俊全教授提供的照片,底片在我這裡。

我或是我的家人可沒有授權自由時報及林俊全教授可以使用這張照片,據我所知,這張照片也從未出現於「公開」的報告當中,智慧財產權也不屬台灣電力公司,我明天會跟2位聯絡,希望2位能提出合理引用的依據!

所附第1張照片即為原來的照片,第2張即為自由時報標示為台大教授林俊全提供之照片!

( 時事評論媒體出版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u24026&aid=22748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