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依靠神,戰勝一切困難!
2020/10/12 06:11:55瀏覽716|回應0|推薦9

依靠神

編者按:當我們遇到困難的時候,只有神能帶領我們度過一切難關,你知道該如何依靠神嗎?閱讀本文帶你找到路途。

大衛對非利士人說:「你來攻擊我,是靠著刀槍和銅戟。我來攻擊你,是靠著萬軍之耶和華的名,就是你所怒罵帶領以色列軍隊的神。」

在生活中,我們會遇到很多挫折、患難、困苦,當臨到這些環境時,我們不免會感到痛苦、難過,覺得無路可行,這時候請不要忘記,不管什麼樣的環境,都在神的手中掌握,只要我們堅守對神的信心,就會得到神的帶領,看到神的奇妙作為。就如聖經記載:當非利士人攻打以色列時,掃羅以及所有的以色列士兵在面對巨人歌利亞時都很恐慌,只能任憑歌利亞謾罵、褻瀆神,卻沒人敢迎戰。那時的大衛是一個放羊的牧童,但他敬拜耶和華神,對神有信心,最終,他只用了一個彈弓便打敗了非利士人歌利亞,取得了勝利。從大衛的事例中看到:不管臨到什麼環境,只要把心安靜在神面前,憑著信心禱告依靠神,尋求真理,就能從中看到神的奇妙作為與能力。

神說:「現在非常簡單,用心仰望我立時靈裡剛強,有實行的路,每走一步我都帶領,我的話會隨時隨地向你顯明。無論何時何地,有多大環境,只要你心仰望我,我必會讓你看清,我心必顯明於你,往前奔跑不會失迷。」(摘自《話在肉身顯現·第十三篇》)

相關推薦:

18句依靠神的聖經金句

  不是依靠自己,而是依靠神

11句倚靠神的聖經經文——倚靠神獲得信心和力量


❤️小編寄語:閱讀完此篇文章,你知道應該如何依靠神才能對神產生真實的信心了嗎?如果你還有不明白的地方也可以在線與我們聯繫,一起探討交流

( 在地生活大台北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ovelove20170923&aid=1514454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