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芝麻事: 癱瘓
2020/06/01 20:06:00瀏覽1019|回應3|推薦36

6/1/2020

CEO上次Townhome Meeting裡,斬丁截鐵地說準備好了,要大家在6/1回公司上班。雖然不少人不信,也不覺得時機適當,疫情並沒減緩到大夥可以安全的在辦公室聚集、、、但,CEO軍令已發,那,只有聽命。

兩個月半的在家工作,再重新開始日出日落的進進出出,有不少雜七雜八事要準備,中午的簡餐及水 (我是不喝外頭的水的),還要買火車月票、、、前幾日,上網查沒找到買月票的網頁,怎麼辦? 

昨天出門辦了一堆事,經過鄰鎮的火車大站,下車瞧瞧。哈,每周5:30~12:00有窗口可買票 (我搭火車的小站是無人料理的)。嗯~ 看來一早出門買月票後,再回到我的小站,停車,搭火車進城嘍~

五點半出門。
路上人、車稀少。
路邊停車,僅我一人一車。
走進車站,怎麼搞的,窗口緊閉,快6點耶?~ 
奇怪,工作人員在收拾東西,關起所有大門、小門的進出口? (昨天我來時所有的門都還沒鎖起,能隨時進出!!!) 開口問,能買票嗎? 蛤?!! 今日沒有明日再來。可是我今日要買月票進城、、、蛤?!! 沒火車? 全天都沒火車? 蛤? 所有進出城的火車全部停駛!!

哇~

回家吧,反正,不是NS一人受影響,在家也可工作。

到家後,打開電視。芝城警戒。

嗐~ 一場新冠病疫,幾近癱瘓的社會,現在受抗議、暴動又要停擺。


post上,工作時,組內同仁在聊天室的chat:

.

.


6/9/2020

完成今日工作,從桌椅移座到懶人椅,在youtube看到這段,不由得我,哈哈大笑!!

Crowds - The Lincoln Project

https://youtu.be/0cO-_C9-nF8


6/21/2020

Another Crowd Fantacy?

Shrinking

https://youtu.be/NOI3ycbaCaE

.

.

.

.

( 在地生活北美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ittlezone&aid=137518473

 回應文章

郁勝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0/06/29 21:42
影片最後,川普下飛機的表情,從來未曾見過。
nothing special(littlezone) 於 2020-06-30 06:59 回覆:
我希望這表示他氣數盡。他已經危深深危害美國及自由世界。

Sir Norton 黑幫哪裡黑?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0/06/16 12:45
結果是,您終於有機會摸進公司了吧?這一季把多數人寵壞了,泰半卻心存僥倖,渴望封城持續,即便我有九成日子都進實驗室,卻大辣辣享受浄空的電車,尤愛白天空蕩的市區,更喜入夜後及早的寧靜。
我又重翻馬克吐溫,low naughty 和 kindness 於心戚戚。
祝這一週平安健康。🌈
nothing special(littlezone) 於 2020-06-17 08:41 回覆:

What I've got from reporting to the manager of my morning accident was "until futher notice, we are working at home."

That was it and it has been until futher notice. I am happy to comply. Save me lots of trouble in commute, time and money in both ways.

As for Mark Twain, I think I have never been a reader appreciated his writing ever since a chapter of his article taught in High School English Class. The only thing I like Mark Twain is he invested money to the broken and dying formal President, Ulysses Grant (a great hero to me).


Sir Norton 黑幫哪裡黑?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0/06/02 22:58
結局呢?穿著打扮水噹噹的NS,轉身回巢又work from home,太可惜了啦。😻
我最近重翻Toni Morrison,又逢中西大城的類宵禁,爭取平等自由這回事,真得日以繼夜的拼搏,一朝歇息,立被戕奪。
nothing special(littlezone) 於 2020-06-03 09:02 回覆:

NS從小撿哥哥、姊姊的left over (不騙你,小時候有數的幾張相片裡可證,NS穿的是老哥的反攻大陸鞋,讓人笑說別人坐船回大陸,NS只需乘我那兩隻腳就可橫跨台灣海峽、、、尷尬),都馬是卡其制服也不差是男或女;高中三年白衣黑裙,總是過膝不怕教官來找碴,大學之後就不改土性的,白衣黑長褲的習慣至今。甚麼水噹噹是別人的想像,離事實太遠。美女夢早在我媽在NS十歲前就一語被戳破,從不敢做此美夢。噯~ 尷尬

美國的種族不平因膚色及歷史淵源,根源當然是白種人的優越,朔源是列強的殖民主義的興盛。美國之外就沒有種族不平等的歧視嗎? 當然不!! 崎視到處有,而且不須殖民主義做幫兇,崎視就存在大眾的根深蒂固的腦內層代代傳承。本省人(ㄠ我是老土用這等過時的字眼)歧視外省人(現在沒這詞可是無聲的字彙還在),台灣人看不起中國人,卻瘋韓流、狂愛日本、猛抱美國大腿,不也是把人格、國格分類成上中下,鄙視它當成下等的人與國、、、我討厭這些無聊、可恥的虛偽。

白宮裡的那隻菊臉ㄓㄨ是最無恥的虛偽racist。

Toni Morrison的書我沒看過,不過我覺得我從我的好友M(現在是我的guardian angel)看到Toni Morrison的影子,這就夠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