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巴黎2011。甜點大集合之繽紛燦爛 (上)
2011/06/29 01:31:00瀏覽2434|回應3|推薦63

Pierre Herme Ispahan

麻吉真的是無可救藥的甜點狂零食王
以前每天都要吃甜點, 真是超級過分的 巴黎,巴黎, 當然要吃甜點啦!!
我發現, 自己真的很戀舊, 很癡心耶~(素喔??最好是)以前吃過的還要吃,
而且這次 PH 還連吃3次, 麻吉真的瘋了. 把血糖額度都花在 PH 大師身上啦.
説~~ 有沒有給他癡心呀!
這次遇上巧克力試吃, 一口氣吃了3個, 覺得還好, 但是免錢的感覺. 很好

超級無敵好吃. 這輩子一定要來巴黎吃啦. 美成這樣子.
ㄧ入口玫瑰香氣便在嘴裡散開, 蝦米.... 這是啥麼呀... 太濃郁了... 再一口吃下荔枝餡, 真的要飛上天了 (我的體重飛的上去才有鬼咧 )還有那紅莓, 顆顆飽滿, 非常大顆.加上現在是莓類的季節, 真的 nice match.  推推推.

馬卡龍 比記憶中還好吃耶. 甜度降了是嗎?? lemon, 茉莉, 香草口味. 她的餡比別家都好吃多多, 也是唯一放2天後, 皮不乾, 照樣好吃的一家了. 之前的 lauxxx 第2天皮都變老太太了.

隔幾天, 又衝過去啦. 住太近的下場 .再來一個經典款, 它好比是台灣吳寶春的荔枝麵包是嗎? 天才的創意真的是凡人無法想像 .

臻子口味的千層派. 也素以前吃過的 (再來唱一次, 癡心的郎~~)好友日本的真紀子説, 這是她吃過最好吃的千層派了, 直我問說 跟日本的比, 有何不同?

粉抱歉, 麻吉沒吃過日本的. 到日本從來不吃法國甜點, 愛吃日式和果子, 戚風之類.(我超愛草團子的) 日本人很擅於改造, 包裝, 味道應該較清淡, 適合亞洲人口味. 但我忠於原味.

這是歌劇院旁的 illy 咖啡. 那一排咖啡杯吊燈, 很有創意. 為了上廁所跟吃馬卡龍進來滴

你沒看錯, 又三吃大師的馬卡龍了. 在拉法葉百貨有賣, 玫瑰和抹茶口味. 配上加飛似神仙呀.

整體說來, 大師又更上一層樓了 .
你有沒有過這種感覺? 第一次吃是驚喜, 再吃是還好, 三吃是謝謝再連絡.

大師給麻吉的驚喜一直不變, 反而更是好吃了. 我崇拜你, 真的.

如果到巴黎只能吃一樣甜點, 就是它啦 .玫瑰荔枝馬卡紅 Ispahan 啦.

麻吉的2愛 Gerard Mulot N訪.

我早也企, 晚也企, 買麵包, 買晚餐小菜, 真的有愛的. 粉像家附近有水準的好店. 照片少是因為都吃下肚啦

起司蛋糕. 我喜歡的質樸的味道, 沒啥花俏. 近似麵包的口感, 吃了有點噎的感覺. 就素我要的. 底部有葡萄乾喔.

推呀~~可娜露真的外焦內綿密, 比粉多名牌店 (laudxx, pxxl 好吃太多喔) 
還有好吃到沒照片的小泡芙. 外裹糖粒, 超好吃. 一定要試. 放在超不顯眼的地方, 可不要錯過 .還有美味的可頌, 買來當早餐, 讚的粉.

柑橘巧克力我買來送人也不錯反應喔~

小菜都粉美吧. 右上是兔肉凍喔. 以為是雞肉, 幾天後在百貨公司發現似曾相似的字母,結果咧~法文兔肉經過這次, 學起來了. 倒很好吃的, 但是可憐呀.

以上肩膀酸痛 本想寫一回 只好分開 下回再見

你一定會有興趣看:聖誕巴黎行不行。絢爛的驚喜 甜點篇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isababy&aid=5372385

 回應文章

工程師玩甜點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2000 Feuille
2011/09/27 10:04

Pierre Herme 的2000 Feuille 是我目前吃過最棒的甜點

看到你的照片讓我想起令人懷念的滋味!


麻吉。舊金山(lisababy) 於 2011-10-04 07:56 回覆:
真的只能說他是神呀

catherine yo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照片真美
2011/06/30 15:09
ㄉ看得不愛吃玫瑰口味的我,怦然心動
麻吉。舊金山(lisababy) 於 2011-07-01 01:16 回覆:
開始我也沒有愛玫瑰
但這個組合 玫瑰加荔枝和莓類 真的很搭喔
粉的很 女孩都愛

阿卡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咦?
2011/06/29 03:57
不管血糖啦?
還是要適量喔!
帶回來我幫你吃!
麻吉。舊金山(lisababy) 於 2011-06-29 06:08 回覆:
後來就完全破功啦  看了偶的下篇 你可能會想打我
這還算檢點的 嘻嘻 所以每天我天狂走1~4小時來控制血糖和體重
回來來瘦了 2公斤
can you believe it? ha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