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義大利。翡冷翠~質樸卻難忘的美食
2014/05/10 09:08:35瀏覽3690|回應1|推薦59

翡冷翠的食物就跟這個橘色的城市一樣, 質樸卻又令人難忘. 我非常喜歡! 尤其是中央市場更是麻吉的心頭好~其實心中那屬於義大利菜又紅又綠的醬汁很少出現在這裡, 畢竟這是橄欖油, 油醋和起司重鎮呀!先補上幾張羅馬的美食照.再來說說丁骨牛排呀!

我好愛這些冷盤小菜喔. 簡單的調味確有深深的美味.羞

不要小看這些其貌不揚的匹撒, 這才叫道地的滋味. 看那烤的焦焦不規則的邊邊, 一切盡在不言中.

佛羅倫斯最有名的是炭烤丁骨牛排了. 在排隊名店外巧遇也是北加來的鄉親. 所以,當餐廳優先讓帶小孩的我倆進去時,也拉著他倆同桌, 一起共渡了超歡樂的台灣之夜. 這就是旅遊迷人之處, 你永遠不知下一秒會發生何事.

餐廳幫忙排了套餐, 說是道地佛羅倫斯餐. 上菜了~生火腿~好香.

肝醬也不腥非常好吃.

這道就還好.

管麵雅雅吃的好高興.

這50 oz牛排有恐怖吧~超大的!5分熟是這王道吃法, 但有點生了對我來說. 4人分將將好~邊邊焦焦的好好吃喔. 一整個比美國牛好吃.

中央市場的牛肚包.

就住在附近, 所以常到這採買食材回家吃, 怕馬韁起司, 酒, 再打包個紅酒就燴牛肉, 海鮮沙拉等等, 對帶小孩的父母來說太方便了.

東西偏鹹, 但燉的極為軟嫩, 尤其是紅酒燉牛肉, 老闆說不是每天有喔~在中央市場麻吉買了不少伴手禮, 這真是心頭好.

這間gilli有好幾百年的歷史了耶~在這裡幾百年好像很簡單似的~餅乾真的好好吃. 幾乎5天都去報到, 小姐都認識雅雅了. 免費餅乾當然少不了囉.

推薦大家~其實iphone 照了不少但upload 不上來, 對不住啦!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isababy&aid=13210610

 回應文章

fishwho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4/05/18 10:06

我們也去嘗試了佛羅倫斯大牛排

可是 不太對胃~

麻吉。舊金山(lisababy) 於 2014-05-29 03:29 回覆:
是很生, 不習慣的人很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