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舊金山。小食西班牙Tapas-Coqueta
2013/07/30 03:02:48瀏覽3090|回應3|推薦50

伊比力生火腿

我又出現了. 帶小孩之後,寫個部落格不容易之外, 好一點餐廳也去不得, 真想哭呀~哭沒關係!再幾年我就出頭啦~

這次跟鄰居兼我的讀者(噗)愛莉絲一起到家附近的pier5 Coqueta 吃西班牙Tapas. 邊聊天邊遛小人, 時間咻~一下就過去了. 倒是這間餐廳非常熱門, 沒訂位就只能現場等. 我想, 帶小小孩來的應該只有我這天才吧, 哈哈!Not good for kids? 拚了我~得意

開放式的廚房很讚!

很多人是衝著他去的吧!

這小鬼假裝狂飲有模有樣低~有得到為母的真傳“假掰” 哩

Sangaria 水果酒是為母的一定要來一杯的, 不然撐不下去呀~喝呵. 愛莉絲都是喝烈酒多, Sangaria 對她來說甜了點.

終於吃到懷念的伊比力豬囉. 距3年前巴黎Bellota Bellota 三拼後, 再也無緣一見. 今天卯起來閉著眼睛點, 因為很貴呀.

切的有點太薄, 差強人意, 但清新的味道越吃越香.

愛莉絲點的緹魚. 真是意外中的好吃. 腥味一點都沒有之外, 酸度剛剛好, 非常推薦!

雞肉可樂餅. 看見鄰桌點的, 非常奶, 柔順好入口. 不錯.

烤章魚. 擺盤我喜歡. 但滋味似乎不足.

小捲可要大大讚賞了! 不管是調味賣相都很好. 非常新鮮. 當地海鮮就是青呀!親

就是這隻貴鬆鬆的豬腳.

聊天喝酒吃小食, 沒有比這更邂意的了. 只是Tapas 份量都很小, 吃巧不吃飽的喔. 大家到舊金山Ferry Building附近時, 可以來小歇一番. 吃不飽不要怪我喔~以上.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isababy&aid=8041397

 回應文章

Alice
2013/08/06 13:15

既然點到我的名了, 只好跳出來回應一下:

1. 這家不錯, 多點一些還是吃的飽!

2. 人家很久不喝烈酒了啦.....

(yaoalice@yahoo.com)

不能正經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既沒澱粉,又適合下酒
2013/07/30 09:27
這.......這家店,與我簡直是天造地設的一對啊...
Ask not what the beer can do for you, ask what you can do for the beer.
麻吉。舊金山(lisababy) 於 2013-08-01 02:42 回覆:
虧你說得出來~難怪你的頭像這樣歪. 帥ogs 不用藏啦

寄居者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3/07/30 06:59

敢吃緹魚?厲害。

火腿看起來很讚啊。

Mountain View downtown 也有一家 tapas,叫 Cascal,開很久了,幾年前吃過一次,很不錯。

妳有機會下來南灣可以試試。


麻吉。舊金山(lisababy) 於 2013-08-01 02:43 回覆:
緹魚我很喜歡耶, 所以尼斯沙拉我也愛. mountain vew 不常去, 但謝謝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