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搭捷運 轉公車 彩虹家園看米勒
2008/08/27 21:04:57瀏覽616|回應1|推薦26

 樹仁基金會的彩虹家園學員們,昨天在董事長魏憶龍(中)與老師們的帶領下,前往歷史博物館參觀「驚艷米勒」畫展。

【聯合報╱記者楊芷茜/台北報導】 2008.08.27 03:13 am  記者陳正興/攝影 為了一睹米勒真跡,14位彩虹家園的中重度心智障礙學員在師長、社工員陪同下,首度從北投搭乘捷運、公車、步行前往國立歷史博物館,參觀「驚豔米勒─田園之美畫展」。

台北市樹仁社會福利基金會附設彩虹家園學員,昨天在董事長魏憶龍及老師帶領下,第一次走出戶外觀看畫展。

基金會表示,這趟身心障礙者藝術學習之旅意義非凡,因為學員多是中重度心智障礙,「出門」向來都是件不容易實現的大工程,在各界協助下,這些孩子終於獲得人生第一次看畫展的美妙經驗。

一行人中午十二點半就從捷運新北投站出發,到捷運台大醫院站再轉搭公車,抵達歷史博物館附近後再步行進入會場。

2008/08/27 聯合報】@ http://udn.com/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ion2100&aid=2167654

 回應文章

陳文錫~就是忙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好多人參觀
2008/08/28 18:50

辛苦了,眾位愛心義工.

我大兒子跟媳婦週六去看,排得人山人海,沒看成.

現在大媳婦去大陸出差,當然會錯過.

老婆前天(週二)也去看,還是人山人海,

排隊說要等三小時,也沒看成,地點實在

是選錯了!


本來就沒有,何必去強求;冷暖人間情,點滴在心頭。
浮雲任游(lion2100) 於 2008-08-28 20:12 回覆:

是啊

人多但展覽館太小

擠得我看不清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