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台灣疫情情勢凶險,為什麼不採購中國大陸的疫苗?
2021/05/24 15:30:38瀏覽672|回應1|推薦9
今天5/16台灣本土案例增加206例。情勢凶險。 

台灣疫情情勢凶險,為什麼不採購中國大陸的疫苗?陳時中蔡政府對中國大陸的偏見害了台灣。


陳時中應該:


1採購中國大陸的疫苗。


2要大規模普篩。集中隔離。


韓國就是透過大規模篩檢快速壓下新冠肺炎疫情。


台灣不做普篩,台灣不接種疫苗(美國都已經做了大規模接種)。台湾要不到疫苗(歐美自己要用),也不引進中國大陸的疫苗。今天本土案例增加206例。情況真是十分凶險。恐怕會有大規模的感染出現。


要學中國大陸嚴格封城,蔡政府也不敢。猶豫不決。怕影響經濟股市上班上學。


台灣也沒有中國大陸那樣的全國支援系統。武漢出事,各省都支援。也運用了互聯網的各種技術幫助防疫。


這樣子下去,就像去年川普處理的情況。我們恐怕要看到大規模的悲劇發生。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in2010&aid=163182439

 回應文章

ABCDEF(翠雲)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這不是稱了某些人的心
2021/06/30 15:05

競爭對手最擔心的是~~對手做太好。

民進黨做不好,國民黨就有機會打敗民進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