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大聲呼喊:我們要疫苗
2021/06/01 08:01:28瀏覽762|回應5|推薦14

現在除了宗教團體企業家之外。國民黨也做出行動。大聲呼喊:我們要疫苗。講出民眾的心聲。加油加油。

22縣市議會黨團書記長。視訊會議。一個一個喊出,我們要疫苗。

王育敏,江啟臣都表達了民眾心聲。江也對蔡英文喊話。

扶植生技產業前,請先以人民生命安全為重。

你們要錢,我沒有意見。但我們要命。

為什麼要刁難,為什麼要拒絕,這些國際認證的疫苗?

請在乎人命。連寵物都能施打疫苗。

難道民眾的生命,不如寵物的生命嗎?

民眾表達自己心聲的方式很多。在自己的胸前貼上貼紙。窗戶或陽台繋黃絲帶🎗️或布條。還有透過臉書頭像。

人命關天。大家都喊出了自己的心聲。

國民黨提出:防疫三訴求,祈願五行動

今天早上在中天頻道播出。

https://youtu.be/wQyRhOXCo44



出處: 大聲呼喊:我們要疫苗 - 天下縱橫談 - udn城市https://city.udn.com/3011/7121517#ixzz6wUQQEdC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in2010&aid=163428311

 回應文章

打倒支那
2022/09/17 17:15
武漢肺炎virus是人工合成,不是自然界存在的,不能用固有的疫苗免疫理論,去推斷1定造出疫苗是有效,人体免疫系統無法辨認自然界不存在的東西,所以排斥疫苗,因而有副作用,甚至死亡,很多預言已經說:這瘟疫無藥治,疫苗有害無益

路過
2022/05/01 19:18
連曹興誠都罵支那,聯電都在和艦案和晉華案吃虧,版主憑什麼吃支那1杯羹

路過
2022/04/02 16:12
版主妄想分支那1杯羹,哈哈!癡心妄想!只有建國初期50年代,毛澤東分封的10大元帥10大上將,中.少將.元老後代,有資格分1杯羹,其他人純屬癡心妄想,國民黨自己都不讓台灣人分1杯羹,你憑什麼吃支那1杯羹?

路過
2021/11/28 22:08
現在這個virus不是自然界存在的,是人工合成,所以疫苗無效,才會有那麼多副作用

徐百川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台獨世仇中的外國人了
2021/06/05 00:32
比較台獨與印度的仇中態度,兩者有何不同?
如果中美開戰,美國把中國打得稀巴爛,台獨是拍手叫好的。
大風(lin2010) 於 2021-06-15 13:08 回覆:
現在中小學生的教科書我沒看過。怎會這樣?從小台獨洗腦?有機會要去看一下。
現在大陸的太空船都上火星了。高鐵到處跑來跑去。北斗衛星跟鴻蒙作業系統都已經完成。中國科技一飛沖天前途不可限量。這才是應該跟學生講的。

我們是大陸的親人親戚。與有榮焉。說不定可以分一杯羹。

想來想去應該是台灣那些上層有錢人。比方說林榮三。自由時報主張台獨。吳辜蔡。辜家。蔡家。辜寬敏為什麼那麼有錢?土地。辜仲諒為何不判刑?特權?他們很多都有日本時代遺留下來的土地財富吧。難怪他們那麼喜歡日本。蔣介石搞土改搞三七五減租,當然是他們最痛恨的。

我想,這些人靠的是土地發財。他們害怕老共把他們土地充公,抽重稅。要我們平民百姓當兵買軍火去保護他們的財產。從小洗腦年輕人台獨。

其實想一想現在為什麼平民要當兵保護台獨?名義上是保衛國家,其實是在保護財團貴族?當兵一個月只有三萬元。應該是一個月三十萬吧。私人保全費用,薪水要高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