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倪匡先生想象力丰富,竟然揭露外星人真相
2022/07/27 15:59:06瀏覽1294|回應0|推薦9

倪匡先生過世了,享年87歲。

倪匡寫了許多小說。以前台大校長李嗣涔曾去過倪匡的家。書中他說倪匡跟特斯拉一樣具有特異功能。叫做聯覺。所以倪匡能夠一天寫出一本書。寫作的時候腦中像看電影,把電影中的影像寫出來,寫成文字就好了。所以寫作速度特別快。

李校長寫作的書名:撓場的科學。

倪匡先生想象力豐富。書中很多現象,匪夷所思。世人不知道的是,倪匡已經揭露了外星人的真相

影子這個科幻小說,就是其中一個。

這部科幻小說中的生命不是細胞的形式,而是等離子體。表現出影子的樣貌。

有一些YouTuber像老高與小茉。他們也指出生命的形式,不只是細胞蛋白質。甚至是等離子體或電磁場。(他們應看過揭露宇宙這視頻)

有興趣的人可以觀看視頻,揭露宇宙。大衛.威爾科克(David Wilcock)的節目。科里,古德(corey Goode)跟大衛的對談。節目中提到「影子」這種特殊的生命形式。生命以等離子體這種形式存在。以電磁場為食物。在木星附近發現的。

倪匡的另外一本書。叫做 第二種人。這個小說指出人類具有動物跟植物的特徵。皮膚是綠色的,具有光合作用。

世人以為這只是倪匡的幻想。其實在外星球上,已經發現這個現象。可以參考大衛的書。靈性揚升(源場三)

大衛書中內容摘錄:...他說其中一個有著暗綠色皮膚的族群來自「南門二星」(Alpha Centauri),他們能行光合作用。他所遇見的女性都來自這個族群,他說她們有著黑色的頭髮,而且長得像希臘人。

補充1:  1600年,开普勒出版了《梦》一书,这是一部纯幻想作品,说的是人类与月亮人的交往。书中谈到了许多不可思议的东西,像喷气推进、零重力状态、轨道惯性、宇宙服等等,人们至今不明白,近400年前的开普勒,他是根据什么想象出这些高科技成果的

感想: 倪匡想像力驚人並非沒有前例!

補充2:大陸作曲家趙季平先生(喬家大院 笑傲江湖均為其創作)應也有聯覺的特殊能力。?(youtube上看過)。趙季平 可將視覺轉成聽覺 繪畫轉成音樂.難怪作曲能力驚人。

古代記載外星飛船的書籍:夢溪筆談

推薦網站:這就是真相     https://www.the-truths.com/

推薦書籍: 飛碟:全球國家機密檔案大公開

UFOs: Generals, pilots, and government officials go on the record

作者: 琪恩  

原文作者: Leslie Kean

推薦視頻: 小烏的視頻

1秘密太空計畫一  https://youtu.be/TYKqjto13iQ

2秘密太空計畫二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l_krlkPvfko&list=PLJPNo-971zILmYDND2Yaijmk_CvNunX_Y&index=2&t=85s

推薦視頻:老高小茉的視頻

1969年,人類到底有沒有登月呢?

https://youtu.be/Udvl_VJoM94

推薦視頻: 馬臉姐的視頻

1地球有58 种外星人

https://youtu.be/swwOWAF0yHk

2改變二戰史的女人Maria 。飛碟,希特勒,畢宿五星球。(女人長髮對應倪匡的頭髮一書)

https://youtu.be/LnvUNMKCUmA

1道西事件 主角史奈德有公開演講。曉涵哥視頻。精彩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EkVzO3T_Fms

K哥講述

視頻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zVW-O_aBP1A

文昭思續飛揚的視頻:

1土星環是巨型電磁UFO 的產物

https://youtu.be/0OtMxtb2oJM

2無名老者建造的DNA型梯子🪜。共濟會介紹

https://youtu.be/I_xekCX4V9E 

3威廉湯普金斯(William Tompkins )及太陽衛士(solar warden)計劃(外星人援助,黑客入侵得知)

https://youtu.be/_KoJhDjuK-A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in2010&aid=1760202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