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上完法律課,還是要疫苗!
2021/06/06 17:32:57瀏覽978|回應5|推薦30

有位知名的教授(?)針對郭台銘捐贈五百萬劑疫苗給政府遇到防疫中心以程序卡關,他發表了一篇文章從他的法律角度去調侃郭台銘。我質疑他發文的背後兩件事情,一是他知不知道我們每天要因新冠肺炎死十幾人,而且越死越多,昨天已經到了一天38人?還是說他看台灣與看印度是一個樣,隔岸觀火,把酒言歡,風花雪夜,我還將進酒咧!喝著美酒加咖啡,咖啡讓他想聊是非,他是撇開了台灣人的生命去講法律的完整性?要知早一天得到一些疫苗,就救得到那一些國人的健康,也會少死幾個人!這裡不是印度也不是巴西或非洲那個不知名的地方,這裡是台灣,自私點講,你不管別人死活,但別不看台灣人死活!

他的文章:

《郭台銘買疫苗卡關 美大學教授「給郭董上法律課」:他又犯了老毛病

https://newtalk.tw/news/view/2021-06-03/583335 

老仙不知那是什麼大教授,為何各媒體要大驚小怪的搶載他的文章,顯然如果不是大人物,就是我們是與世界脫節的小人物,看到掛名教授、美國議員、世界第一....等等,就是台灣沾光,不得了!所以看了他的文章後,老仙也是"看在眼裡,心裡著急...."


( 大內宣,連 RUBY RHOD看到也要服我們三分,如果台灣說第二,他不敢說做老大!)

老仙“心裡也在著急”,台灣每天確診幾百人,要死十幾人,如今還到了37死亡!官方買不到疫苗,民間也在“著急”,但“大家都著急救生命,不是法律課”

老仙著急著po出感想,因為確診與死亡都隨時降臨到台灣任何人身上。如果明天是老仙,則後天就無法po出感想。那位教授看不到有人想活命不想上法律課,而且既然是「緊急使用核可」,當然就有「緊急可以使用辦法」,就算沒有,這也是執政者要想辦法克服的事情。

全世界不產疫苗的國家近200個,沒有一個會不要疫苗而去死守不是「緊急狀態」下的法律。所以他們搶得疫苗:見星、馬、泰、韓國、日本,只要心繫人民安危,就不會先上法律課再搶疫苗。


老仙對愛法律的教授無不敬之意,但我們的防疫中心正在全力排除法定的他說的「法律」問題,人間有愛,大家都全力在協助民間進口疫苗:《法律誠可貴,生命價更高,沒命不必談》!

隨即,突然老仙覺得,那位教授只是講笑話,他不可能不知道台灣遲一天進疫苗,就會多流失一些百姓的生命!我們看到了「企業家將不可能變可能,法匠剛好相反,將可能變為不可能」。
備註:
《郭台銘買疫苗有望?陳時中:擬核准緊急授權》
 
《感謝郭台銘、佛光山...(蔡總統)》
( 時事評論公共議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imyaucheong001&aid=163566061

 回應文章

其正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1/07/13 05:39
目前最重要的是:如何盡快進口疫苗,搶救台灣人的生命,救一個算一個.其他免談.那些政客,那些所謂官員.那些惟利是圖的商人......只用嘴巴套取名利的,喧囂何用?

★我的祖國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1/06/08 03:30

律師和新聞記者似乎已經是亂源及其滋長者。


老蓋仙二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1/06/07 16:50

台灣防疫之神:陳時才!為我們做了什麼事情

過去一年他們做了什麼超前部署的事情?潮水來了,大家才發現這政府一個樣,就跟蘇貞昌一樣,不開會,不做防範,他們的政績不是做出來的,只是用說的、哏圖做的、1450帶出來的,說穿了根本就是什麼都沒做!

國外怎看陳時中?新加坡醫生說:「台灣疫情發展很出乎人意料之外,這次才發現台灣政府過去一年根本沒準備好,面對變種病毒入侵,台灣比全世界任何一個國家還要脆弱,主要是因為台灣人口結構老化,加上2300萬人,都沒有接種疫苗,所以社會幾乎沒有抗體....」


【無★言】時代悲劇 (二)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1/06/07 10:23
有人搜過這位教授嗎?究竟任教何校?
老蓋仙二(limyaucheong001) 於 2021-06-07 17:00 回覆:

見不得人的鼠輩。用的是筆名!到目前為止都不敢出示真名。


文武兩邊站, 可可疊羅漢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1/06/07 09:45

這個叫得挺大聲的獸,不知道有沒有看過真人真事改編的美國版以及大陸版的二個「我不是藥神」的電影,前者是關於愛滋病用藥,後者是一種慢性粒細胞性白血病的用藥。這二個真人真事都是當事人在所謂的違法情況下取得藥物救人命,最終逼得政府不得不修改法令的故事。

眼下台灣的情況不是沒有疫苗,而是這個萊豬政府處心積慮的不讓有能力的人進口疫苗,非得官逼民反不可.....

 Fox無言 

 

老蓋仙二(limyaucheong001) 於 2021-06-07 17:03 回覆:
法律是可以修改的,民進黨常用的技俩就是利用修改法律來謀利!從李遠哲、蔡英文、謝長廷....說起來乎沒有不是如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