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問國民黨何去何從,不如問....
2020/01/29 12:19:08瀏覽1016|回應5|推薦33

韓國瑜大敗2020總統選舉,老仙在他投入初選前PO了不下十篇勸退文,希望他不要參選,可惜他被冊封為神,連本來每天喚醒他的李佳芬也迷失了方向走上了封神榜!人人都有做神的權力,但是否承擔得起?韓國瑜無法破解黑韓的框箍,除弊也不見成績,可能是身邊學法律的太少,光看他們處理高雄爆善款的弊案就知他們人才有不足之處,一個可以依現行犯讓檢調以搜索票登門扣押證物及逮捕現行犯的案子,卻搞到要舉證向地檢署提告,那不是等於在縱放現行犯,他們在搞什麼?老仙已經在ADIO AMIGOS裡表示過:...不忍心看到他本是「萬丈高樓平地起」,卻又「眼看他起高樓,眼看他樓塌了」!不願再多言了。

尹立罷韓很明顯是在掩飾他疑似非法取得高市十九個標案,意圖甚明,光以他們利益共犯結構要罷韓,名不正言不順,為了脫罪要催動58萬高雄人出來投票,就算傾民進黨那群共犯結構全力,應該也是很難!即使蔡英文拿到「貪污執照」,保住大卡應該沒問題,但也不等於這種小卡會沒事!原則上要罷韓很難,但加上楊秋興那些數以萬計的怨恨票如果無法打消,則韓國瑜處境還是很嚴峻。

...問白雲,歡樂何處有,問白雲,好景哪裡久。
千山你飄零,萬水你曾遊,
為什麼徬徨,為什麼留。

倒是國民黨,總統選輸了,一時之間如喪考妣,愁雲慘霧迷漫全黨!國民黨敗在吳敦義一人手上,要不得的私心,一人在那翻雲覆雨,做他的皇帝夢。其實只要心繫黨國,意在人民,從初選開始就不會是那樣反反覆覆機關算盡,繞著圈子只是為了保留自己萬一的參選機會,終於把大好情勢搞砸了。全黨一時驚慌失措,開始把一時的挫敗送推不知所以的事情上!

國民黨先是胡亂湊了七條敗選原因,還有很多其他的意見,老仙認為敗選原因很多,大家說的都對,尤其是敵不過網軍帶領風向、國民黨不團結,黨主席私心太重等等,就已經種下國民黨不勝的關鍵因素,更別說贏。但那些都是有解的問題,只等藍軍定下心神後,一定可以討論出一些應對的方法!

然而說到「兩岸論述未能掌握話語權」,這才是國民黨的根本問題,國民黨失去存在的了核心價值後,已經說不出一套自己完整論述,放棄了統一的綱領,就失去了兩岸交流的精神與義意,如以現實的情況來形容國民黨,或者說的就是中華民國:一息尚存,行走在鋼索上「瀕臨腦死」的國家。

如果國民黨沒有意識到中華民國的處境,找不到中華民國存在的根據,則目前的「亂」象持續存在,尤如妲己千年九尾狐精化成人形滅商。民進黨是莬絲草化為人形,纏繞著女蘿的中華民國,見:「君為女蘿草,妾作菟絲花,百丈託遠松,纏綿成一家」,直至雙雙枯萎為止。

本來的中華民國呢?老仙也不知,只知道行憲紀念日已經不放假很久,因此我們的教育會教出「無良公民」也就不足為奇,年輕人充斥著喪屍,被人帶著風向走,只受感官情緒的鼓動,無思考能力!中華民國再找不回方向,國家存在沒有屏障,就像人體沒有了先天免疫力一樣,國家安全沒有保障,沒有自我康復能力,只是尚有呼吸的待宰羔羊!

如果改革是要問中國國民黨何去何從,如果只是為權力,不如問中華民國存在對人民有何意義?沒有國家定位,手上握著憲法不行使,還是不知何去何從.....

天佑中國國民黨,天佑中華民國!

參考資料:
《「同文同種」是獨立建國的必要條件嗎?我在以色列尋求到答案
https://crossing.cw.com.tw/article/8185 

《PPT世代的選舉攻略 易被帶風向》
https://udn.com/news/story/11321/4297464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imyaucheong001&aid=131567535

 回應文章

老蓋仙二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0/02/01 10:01

人力網站發布「金鼠年後轉職潮與海漂族計畫調查」結果顯示,潛在的838萬「年後跳槽族」當中,台灣有87%的人考慮到海外工作,相當於736萬人想當「海漂族」,其中日本、美國、東協都是海外工作熱門地點,這個數字高於去年的84.6%,該比率為從2014年調查以來新高....
http://www.worldpeoplenews.com/content/news/320807

找到了,是近九成上班族想當《台勞》!只不過將這行為美化成「海漂族」,其實就是想當台勞!真想罵一句:「丟臉!」但怎罵得出口?一是過年,二這不就你我造成的嗎?

從台灣錢淹腳目,當時在笑菲律賓Maria!乃至李登輝用被國人腳投票到今天,這應該就是《九二共識2.0》,台灣人不要做MARIA!

老蓋仙二(limyaucheong001) 於 2020-02-01 10:24 回覆:
在我們還沒為當年整個社會歧視瑪莉亞道歉,今天就跟他們搶飯碗....唉!
老蓋仙二(limyaucheong001) 於 2020-02-01 10:17 回覆:

當年我們看菲律賓輸出的勞工瑪莉亞是那麼的理所當然?

劣幣逐良弊正在發酵,見瓜吉、館長、陳柏惟....髒話、同性戀、街頭做愛、衝頭暴力....還期待什麼虛假的公德心嗎?




老蓋仙二(limyaucheong001) 於 2020-02-11 15:23 回覆:
我已住進溫哥華的安養中心(許業武)

回覆:
"....上面的心聲應使那些常以「吃台灣米、喝台灣水」詆毀華僑,而自己卻無任何貢獻的人汗顏。”

你才是正港台灣人,現在的啃老族,有志一同的啃食「前輩」累積下來的成果!在家啃父母,執政啃國家。他們可能認為前人打造富裕的台灣,不享受會遭天譴!這些屬現代台灣「無良公民」,教育瑕疵品,步上上世紀菲律賓後塵,輸出勞力!更甚的是輸出的勞力包含了菁英!

人才外流,劣幣逐良幣是正在進行中的事情。你打造的台灣跟著你轉進了安養中心,但我相信也希望,不管幾年,大家都能心裡平靜但活的精彩!

武二郎
等級:5
留言加入好友
2020/01/30 21:28

聰明的人沒有號召力和權勢,有號召力的不夠聰明。自古兩難。

奸雄毛澤東是個例外。習xx,哈哈,自以為能做毛澤東,狗屁,早下臺早好。

所以,自古都是打組合,劉備諸葛亮組合,等等。張善政,顯然夠不上諸葛亮的水平。

還有你說的那個法律事務處理很臭的問題,國民黨內懂法律的也很多,由此可見,黨內高層之間相互交流很少。象這樣的黨,是沒有戰鬥力的。好牌也會打爛。

武二郎 到此一遊

老蓋仙二(limyaucheong001) 於 2020-02-01 08:35 回覆:

習大大有他的中國夢!中國人被欺壓了兩世紀,那股民族的怨氣是要轉化為發展動力才不會出亂子。

中華民國的政黨已經失去的方向,以為權力與利益就是一切,殊不知國家存在有其歷史背景與建國義意!

民進黨還在想獨立,光有目標沒有可行的方法成事,唯一的選擇就是對抗到最後打聖戰,其結果是災國!國民黨沒有核心價值,只為權力的結果,被權力與利益牽著走,最後的結果就是殃民。兩黨糾纏的結果就是禍國殃民,目前實在看不出會有第二種結果出現...

據說已經有八成的年輕人想要到國外工作,這這這....不是台勞思維是什麼,還要笑菲律賓嗎?


雁~《龍年成語選輯》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0/01/30 18:49

於部落格貼文已點明「揠苗助長」~愛之適足以害之。 Fox想

1124韓大贏後,不久在韓粉勸進下動心起念,加上吳主席主導初選亂了套,習近平強勢失言及香港反送中處理失當,釀成國民黨大選崩盤。

臉書亦屢婉勸韓韜光養晦,作輔選藍營最強母雞。可惜了...

韓須先挺過綠罷免案,再努力配合黨籍民代顧好市政,並謹言慎行,打掉舊武功重練葵花寶典,才能脫胎換骨浴火重生!

老蓋仙二(limyaucheong001) 於 2020-01-31 09:38 回覆:
民進黨焉有不知斬草不除根,春風吹又生的道理?韓國瑜不能只知低調,而不知做出正當防禦!不要讓罪犯都像趙嘉寶一樣滿市趴趴走!打擊犯罪比建設重要,除弊拔掉壞份子,建設才不會被他們從中取利。

老蓋仙二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0/01/30 17:11
中國大陸有全球戰略佈局的需要,民族復興首先就是富國、強國,增強綜合實力,在「韜光養晦」的同時「有所作為」,對已經暴露的矛盾有激化作用,但是也可能是另一種典範轉移和相互理解的開始....

老蓋仙二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0/01/30 11:11

蘇貞昌被罵狗官,還真的是剛剛好而已,是他在找罵挨!

禁止口罩出口是不對的,正確的做法是:「....因應武漢流感防疫需要,從今日起醫療以上等級的口罩得經由衛福部管制....」這等行政命令是經由衛福部發布實施,執政官要有素養,學要有專精。怎可能由蘇貞昌說項,其實就是在做政治收割!好好的一件事情,用這種態度處理,人民罵這種高高在上的貴賓狗官難道有過份嗎?

老蓋仙二(limyaucheong001) 於 2020-01-30 11:24 回覆:
口罩是因防疫需要做管制,並不是針對性的「不准出口」。
老蓋仙二(limyaucheong001) 於 2020-02-01 11:13 回覆:

中了屍毒?喪屍狂咬之下,誰又能不逃跑?陰屍路影集見多了,網路被感染不足為奇!

地方選舉時,蔡英文說百萬大陸網軍施虐,陳其邁遭殃!老仙很懷疑,今天整個罷韓的局,從提前選舉到大學生提前放寒假,根本就是邱導寫好的劇本,百萬網軍不是習家軍,根本就是楊家軍!曲折離奇,老仙當劇本寫,這又是阿扁三一九後的另一章!

老蓋仙二(limyaucheong001) 於 2020-02-01 13:41 回覆:

長輩的錢最好花,這生的志願就是如何挖長輩的錢!遺產還是其次,退休、退職金才是主要目標,心中無大志,細水長流,設定目件一條一條的挖,輕鬆愉快,皆大歡喜!哽老族是也!從草莓族開始,現在挖國家錢更是駕輕就熟,跟挖長輩錢一樣,有志一同!所以貪污就不那樣的礙眼,或者817萬貪污執照就是那樣發出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