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唐僧與禿子:女兒國 - 還我韓國瑜來!
2019/04/24 15:55:33瀏覽1160|回應8|推薦24

女兒國國王:當唐僧師徒來到西梁女國之際,女王聞聽,歡喜對眾說道:「寡人夜來夢見金屏生彩艷,玉鏡展光明,乃是今日之喜兆也。」之後解釋,西梁國自混沌開闢之時,不曾見個男人,如今唐王御弟前來,若陰陽配合,生子生孫,永傳帝業,即為好事!待太師與師徒說明此事,三藏低頭不語。唐僧不依,八戒心喜:「留我在此招贅,如何?」呵呵,這當然是現代劇本改原著加詞的。古八戒沒今人賤。

多數讀者或觀眾的看法都覺得唐僧對女王是有意思的,但他有皇命要去西天取經,他不能背叛唐太宗與如來佛祖的交付!甚至大唐會向女兒國宣戰討公道!在孫悟空的建言下,唐三藏假意與她結婚並連夜逃走。

說時遲,那時快,老仙的"唐僧舆禿子"還沒寫到女兒國,韓國瑜前天就已經淪陷!他提了五點,吚呀吚呀的像足了吳敦義,老仙認為韓國瑜本尊被調了包,分明是六耳獼猴(備註)!

原本老仙以為韓國瑜是韓國瑜所說的韓國瑜,以為他是個君子,是條漢子,行事光明磊落,說話直接了當,好聽易懂!但等老仙聽完他的五點説明後,只覺得算計、曖昧與滑頭,嗅到虛偽與貪婪的氣味!十足十老國民黨!韓國瑜本尊去那了,喘共!

老仙吶喊:「還我韓國瑜來!」老仙將"老蓋仙二”四個字打包起來送給他當遮羞布也罷。算老仙識人不明,韓國瑜什麼時候參選2020總統初選或成為國民黨總統候選人,自那一刻起老仙在UDN自我除名。

或者韓國瑜是逼於情勢,等要說圍堵國民黨中央的人氣散去後才逃婚....

備註:六耳獼猴是不在周天十類的混世四猴之一,而其他三種是靈明石猴、赤尻馬猴和通臂猿猴,孫悟空屬於靈明石猴。牠有著和孫悟空一模一樣的外貌和神通,牠偽裝成孫悟空並偷走唐僧師徒的行李。他只想取代孫悟空去西天取經,被如來佛祖識破,假悟空變回六耳獼猴後被孫悟空打死。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imyaucheong001&aid=126064244

 回應文章

老蓋仙二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05/03 08:00
原來是豬八戒代寫的五點聲明,昨天他親口在劉賢傑那招了...I

老蓋仙二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05/02 14:21
相煎何太急!孫大千反批李艷秋:別當歷史罪人/中時新聞網

女兒國公主看上唐僧,要與他结婚,豬八戒說:"好耶,又有得吃!"

孫悟空怕硬闖會傷及無辜的百姓,所以才要唐僧先佯裝答應,等送行時再逃走。

哈,古有豬八戒,今有孫大千!

老蓋仙二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04/27 00:16
玩残了,再不懸崖勒馬,快樂出航就提前結束!

老蓋仙二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04/26 09:37

愛與包容?希望不是防御用的口號,這邊喊愛與包容卻掩護著韓流對外殺戮!

非韓不投,何不自行連署韓國瑜獨立參選?見老仙:《國民黨徵召韓國瑜....》

當名嘴陳揮文說非韓國瑜不投時,擺明是在興風作浪、挑撥離間、搬弄是非,這人的話不重要,因為那只是陳揮文身為名嘴所做的表演,辛辣帶勁,收視保證。但,借這話來討論拱韓選總統的眉角,依這種說法:國民黨很爛,2020總統只有韓國瑜值得投。

依國民黨很爛為前提,有三種情況值得討論....

第二種情況,在國民黨很爛的前提下,拉不下吳敦義,救台灣韓國瑜就不應該代表很爛的國民黨參選,應該由大家連署獨立參選,這才能擺脫很爛的國民黨糾纏。

http://blog.udn.com/limyaucheong001/125168825

老蓋仙二(limyaucheong001) 於 2019-04-26 09:41 回覆:
如國民黨民調出線的不是韓國瑜,韓流要挺國民黨其他人嗎?如果答案是「否定」的,裝肖維!韓贏別人要投他,別人贏,他們鼓吹韓粉不要投其他人!這將韓國瑜推上最大、最惡的權貴!

超級不爽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19/04/25 16:00

沒錯!

韓國瑜簡直就是活生生現代版的年羹堯

立下戰功,侍寵而驕

非殺不可!


抹布
2019/04/25 10:52
回應一樓,沒有誰毀了他,就是本性如此,現在認清了嗎?這家人實在太噁心了
https://www.setn.com/News.aspx?NewsID=531780
老蓋仙二(limyaucheong001) 於 2019-04-25 11:20 回覆:

(台灣政治陰屍路....)
http://blog.udn.com/limyaucheong001/126064244

應該是被咬到感染,這前不太一樣....


【無★言】家喻戶曉的中國人 — 包青天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04/25 08:14
韓粉及媒體的造神運動毀了他。此柏楊所謂醬缸文化也。
老蓋仙二(limyaucheong001) 於 2019-04-25 09:29 回覆:

愛之足於害之。心中無欲,一心想奉獻時,用心純正,言詞犀利,至情至理,很難辯駁!一旦有了私心,這邊起心動念著2020,口上說「目前全心在做市政」!正所謂人心不足蛇吞象....

老蓋仙二(limyaucheong001) 於 2019-04-25 10:45 回覆:

郭台銘與韓國瑜的吸票能力都大於國民黨,郭台銘國際能量更是大於中華民國,郭韓總匯的力量已是兩蔣以來之最!由這兩位台灣領導台灣,就算在台灣魯蛇文化已成,也有機會打破!再不借這機會與大陸談判,再來恐只有被動接受條件與否的機會....


老蓋仙二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04/25 01:41
老仙突然發現,韓流女兒國的發展很可能是劇本走,版本不一樣,但結局只有一個....
老蓋仙二(limyaucheong001) 於 2019-04-25 09:47 回覆:

郭台銘是關鍵,他本身具備著強大的能量,某方面來說是大於中華民國!如果按照各界評估,參選人民調將在六月以後才會舉辦,則還有兩個月的時間讓郭陣營造勢!

壹電視將開造神政論節目,遁三立中天的步跡造神,看是找一線的主持人強力掘角還是找二線的強力補強拉抬!有錢有強力幕僚,設個造神平台應該不是難事!

其實不用造神,光說媒體開始緊迫釘人開始,他的行程往往都充滿著傳奇,一旦曝在銀光幕上,都能讓人驚訝,瞠目結舌!據說他最近的行程包括與印度、印尼總統會面,美國可能見川普....等等,中華民國要突破,唯郭台銘有這種力量!

郭台銘的能量就是照妖鏡,當他無法被穿透,事情就會被攤開在陽光下,一目了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