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20年國民黨總統大選傳承與接地氣....
2018/12/07 19:03:48瀏覽708|回應9|推薦23

孫大千說問:「為什麼要再次投給國民黨呢?」老仙覺得孫大千不要繼續當個邊緣人,他應該走遍桃園所有鄉鎮村里,把他的地氣找回來!他的問題老仙來回答:「國民黨手上有珍珠,擦一下就亮,不必到別的地方去求仙丹靈藥!最佳的答案就是朱立倫 + 許淑華 = 國民黨2020年總統選舉最佳拍擋!

朱立倫經營桃園有絕佳口碑,當年以接班人的排名其實就已經是很前面,接行政院副院長,銜命選新北市,力抗蔡英文崛起的氣勢,漂亮的守住了北台灣的江山。雖然在換柱之戰,慘敗蔡英文,隨即在國民黨兵敗山倒之際,驚險的守住了新北最後一都,看似傷了元氣,然而在第二任期內,在內外不利的情況下,持續以穩穩重的施政能力,力保了新北市的優勢,讓侯友宜無後顧之憂,以創記綠的高票當選,讓國民黨繼續在北台灣延續霸業!他的得票數是116.5萬票,比北部另兩都勝選的柯文哲與鄭文燦的總合票數114.5萬還要多!

許淑華,南投縣立委,這些是韓流史詩選戰主要角色之一,她是三山會戰的主持人,選前之夜更是答應了韓冰著神力女超人服裝主持該場晚會,high翻全場!總統大選讓她接韓國瑜的地氣,摃下南部對抗南高屏的綠營挾擊的火力。加上中台灣中彰投執政優勢,其實大勢應可低定。除非這些地方當選的首長通通出了大紕漏,否則只要把地方執政好,就是為什麼人民要把票投給國民黨的原因,並不是國民黨有多好,而是國民黨的執政縣市讓人民給票的信心!

所以不必捨近求遠,如果有心的話,盡力的用每一分力去幫助這些縣市做好施政的工作,一步一腳印,踏出通往中央執政的大道。朱立倫與傳承中華民國立國精神最好的人選,許淑華是接地氣的不二人選,相信經過這再次史詩級的選戰,國民黨這一棒將順利的完成世代交接!

林右昌說的感人:「不要再提過去民進黨對民主的貢獻了」和「人民不欠民進黨」,但也要蔡英文能做出感人的事情來才算數,她不是在中央執政嗎?她的戰場就在那,除非她能放下意識形態打救經濟的直球,或有一拚的可能性,否則以她的大小姐不認錯的個性來說,還要做繼續做她「對的事」,狂風掃落葉,她將與現任的民進黨立委創下極為難堪的歷史紀錄,第一位不能連任的總統,也是第一位不能連任的女總統,一次敗選最多席次的執政黨立委,四年流失最多票數的政黨....有人估民進黨區域立委可能只會剩下十五席!這不是老仙樂見的,因為那表示蔡英文不只不反省,當各地方首長都在拼「東西賣得出去,人進得來」的時後,她還是依然故我的拚民進黨的經濟,繼續以她的意識形態拼政治,更積極在做她說的:「對的事,還是要繼續做,再多的傷痕,再多的艱難,國家都必須向前」,她不只是繼續努力而且是非常的努力的加把勁在未來的十三月裡繼續加害台灣!

或者有人會說,為何現在就迫不及待的提總統人選?老仙是回應孫大千的失落,而且提醒國民黨的方向是做好地方執政,做好選前的承諾,讓「東西出得去,人進得來」,不要捨近求遠的想國民黨要如何才能感動人民?真的不必,做好事情,讓基層農漁民與服務業找回生活,找回自尊,找回自信!其實這才是政治。2020年就讓國民黨的老人回家養老,吳郭義做最後一位大佬,把責任交給下一世代,傳承下去,讓國民黨接地氣,造福台灣!

天佑中華民國!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imyaucheong001&aid=121024959

 回應文章

老蓋仙二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8/12/23 11:47

台北市政府本周二將公布小內閣名單,外傳北市府發言人劉奕霆將接任觀傳局長,北市第二選區立委參選人陳思宇無論是否有選上立委,都無法回任。
https://udn.com/news/story/7548/3553094?from=udn_ch2cate6638sub7548_pulldownmenu

人家一張票一世情,他陳炳甫一張票用一下!....再來就不必了 ”!白色已經破斧成舟,綠色本來就穩紮穩打,只有陳炳甫,吃碗內,看碗外,看他怎選?


老蓋仙二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8/12/16 11:18

朱立倫如果不學韓國瑜大鳴大放先打空戰,而延用國民黨的宮庭內鬥與吳敦義過招,只會叫人噁心....

乘韓國瑜小編現在還在手搖冰時,可以跟韓國瑜商量借調去先空襲炸兩輪個把月的,清理出戰場,更待何時?

另外,為何許淑華,她高大、亮眼、上得了台面,敢衝、敢言、敢打,陽光形象,又能平衡兩性!無可挑剔,還能到那找?


老蓋仙二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8/12/13 20:36
如果老伈是第二區選民,立委舆市議員兩張補選票絕不可能投給國民黨。人民已經給陳炳甫市議員票讓他當選,如今不要,那就算了。

人家一張票一世情,他陳炳甫一張票用一下!....再來就不心了。

老蓋仙二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8/12/13 04:59
謝龍介是老仙心目中的第二順位副總統人選....

12
2018/12/10 06:48

"換柱問題不在朱立倫,這是國民黨當時的立委諸公的選擇。...."

-

趙盾弒其君

朱是黨主席 洪是黨代表 

選舉大敗 證明朱頇不能明辨事理 

老蓋仙二(limyaucheong001) 於 2018-12-10 09:12 回覆:
捨身赴義,若不存浩然正氣,焉能連任?焉能提攜侯友宜痛鍘蘇貞昌!
老蓋仙二(limyaucheong001) 於 2018-12-10 14:04 回覆:
朱立倫為何2年就浴火重生?網友:那是因為….. - 中時電子報
http://www.chinatimes.com/realtimenews/20181210001634-260407

捨身赴義才是正解,對他有傷的剛開始不答選,不是換柱。

老蓋仙二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8/12/09 09:31
《高市選後感: I Just Called To Say..../老蓋仙二》
陳其邁敗下陣來,但是老仙覺得他在韓戰期間學會了包容與愛並能自然的流露,他進步驚人,老仙看到了一位民進黨的明星誕生!他輸了高雄非戰之罪,有人說民進黨搶菜攤,輸了江山,他戴罪立功,假以時日,等折損了賴清德後,老仙認為他將包容與愛融入到他的慣性思維裡,仁者無敵,他將是民進黨重整的重要核心,甚至中華民國的奮鬥史上也可以書上一頁....

頭號韓粉就是他!2020年以後民進黨應該就是「其邁show」,仁者無敵,一如韓國瑜影響國民黨,陳其邁會影響民進黨,台灣在他們兩人競合之下,有機會走出不一樣的路:上坡路!


超級不爽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18/12/08 23:50
我覺得你是個色瞇瞇的老色狼
老蓋仙二(limyaucheong001) 於 2018-12-09 08:48 回覆:
呵呵,八風吹不破,一屁過愛河。加油!

6
2018/12/08 14:11

歷史會有記載

2016年中華民國總統副總統及立法委員選舉

因國民黨地方立委參選人質疑洪秀柱一中路線恐有損當選機率

於投票日前2個月 召開黨臨時會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毅然拔除並自我取代洪秀柱代表國民黨總統候選人資格參選

結果總統立委選舉軍慘敗於民進黨

總統慘輸蔡英文達308萬票

立委當選人數僅35席 較上屆當選席次 少29席

老蓋仙二(limyaucheong001) 於 2018-12-09 08:47 回覆:
換柱問題不在朱立倫,這是國民黨當時的立委諸公的選擇。一開始他不願意選,因為沒有跟馬英九公開切割,就像現在賴清德目前的情況一樣。賴清德已經與蔡英文唱不同調,宣示與現在的執政結果切割,留惡果與臭名給蔡英文,他另有打算。當年朱立倫厚道,在馬與柱搞出的諸多爭議下,不得不跳火海,被燒燋是必然的結果。他敢做就知道他是個能大破大立的人,不必懷疑他的膽識。而他的能力,從桃園縣到新北市,口碑不差,今天的國民黨,捨他其誰?

光復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8/12/08 07:05
看這次立委補選.推什麼人就了了!
老蓋仙二(limyaucheong001) 於 2018-12-09 08:38 回覆:
老仙點名吳敦義做好抬轎工作,留取丹心造汗青。再老一點的就叫元老了,王金平等人不必問。馬英九溫良恭儉讓不是問題,他求的是尊重與歷史地位,他都有了,別想太多,該世代交替了,就算是魯蛇社會,他們世代也有選擇的權力,規劃一條有利的路線讓他們去承擔自己的未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