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台北內湖\到ho'me親子餐廳吃飯 爸媽放心小孩開心
2015/10/19 11:23:41瀏覽406|回應0|推薦6

 

少子化的趨勢讓社會帶來了一些煩惱,但也因為生得少,反而讓現在的小孩像個寶,兒童市場處處是商機,切中了父母想要寵愛孩子的心理,因此標榜友善服務的親子餐廳也就開始一間一間的開。

這次是因為要舉辦同學會的關係,所以最近一直跑好多家親子餐廳,但為何同學會要選在親子餐廳辦嗎?因為大多數的同學都有家庭小孩了,為了要讓同學們能好好地敘敘舊,當然要找個地方能妥善安置小孩的地方才能安心啊,後來我們就選定了ho’me親子餐廳B1空間包場。到餐廳的話開車或是搭捷運都很方便,而且價格也很親民,包場要二十人以上,沒有場地費和服務費,以人頭收費,一個時段三個小時,還有提供充足的餐飲菜色,也是他雀屏中選的原因之一。


雖然餐廳的空間不大,但是裝潢的配色、提供的玩具和餐具都別具巧思,櫃枱處還養了一隻大兔子,可惜無法找牠一起同樂。一樓也是用餐區,可容納大約近二十人的座位,有時候也是附近上班族中午用餐或是悠閒下午茶的好去處。

順著小小的樓梯往下,B1則有個小巧的遊戲區,溜滑梯、廚房工作枱、跳跳馬等一應俱全,而且有安全閘門,是半開放式空間,大人可以在周圍的座位安心用餐,同時也能看到自己的小孩的玩耍情形。不一會兒,B1就已經充斥著大人們的談笑聲和小朋友們的玩鬧聲了,每一位好久不見的同學熱絡地打招呼,把一段一段的回憶拼湊起來。

 

B1的空間其實很適合小型活動的包場,可以容納到40人左右,之前也曾辦過親子講座呢。雖然是B1,但並不會覺得悶熱難耐,然後所有桌椅都可以依需求擺設,也有提供尿布枱和嬰兒搖椅,還有大量的兒童餐椅,桌角也都細心地安裝了防撞護條,更不用說還有提供感覺統合的玩具和卡通面具囉。

因為是包場,所以餐點採自助式的百匯,店家會不斷補充,近似吃到飽的概念,菜色有嫩雞佩私朵燉飯、茄汁海鮮義大利麵、炸物拼盤、法式香蒜麵包、美式咖啡、玉米濃湯、紅茶、柳橙汁以及手工鮮奶酪和雕花水果拼盤,這麼澎湃的菜色讓人嘴巴很忙,忙著聊天也忙著進食。是說食物都這麼大盤好吃又有飽足感,搞得每個人乾脆都圍在食物區聊天,我都來不及拍食物的全貌。店家也會免費提供寶寶粥,可惜同學之中沒有人帶小baby,不然也很想嚐嚐寶寶粥是不是也這麼可口。

趁空稍微環視整間餐廳,餐廳的牆面都有可愛的裝飾和圖案,一樓的回收台附近還有張小巧可愛的二人沙發,旁邊還有一些小道具,所以餐廳也有活動攝影的服務,想裝可愛來這裡就對啦;另一邊則有投幣式的巧克力糖果機,一次十元,和夾娃娃機一樣很有吸引力,讓人很想一投再投啊。

雖然不是走豪華路線,但是親子餐廳最主要就是爸媽安心、小孩開心ho’me的確做到有這點,讓小孩留下了難忘的回憶,也讓我們的同學會留下愉快的印象。

 

ho'me親子餐廳:台北市內湖區文湖街79

 

 

本文已刊登在聯合新聞網旅遊休閒頻道玩家札記

部落格

粉絲專頁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ifetravelfun&aid=335120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