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台灣價值」監守自盜
2018/01/26 07:28:26瀏覽4292|回應6|推薦143

                                            總統蔡英文接受電視專訪時說:「臺北市長柯文哲應要再次確認「臺灣價值」,讓支持者覺得是可並肩作戰的人。」柯文哲今天坦言:我很想知道她(總統)的臺灣價值」是什麼。

                

  宣布參選臺北市長的民主進步黨立法委員姚文智今天說,臺灣價值」是一個基本信念,從過去政策、言行的實踐來做檢驗,市長柯文哲背離臺灣價值」,不是可以重來或補考的問題。   

  大市長柯文哲緣木求魚的想知道蔡英文臺灣價值」姚文智也說不詳細臺灣價值」是什麼,喻示隱匿真相、拒絕檢驗背離臺灣價值」所以民進黨不可以重來或補考。 

  驕奢出身的蔡英文,大學一年級依仗爸爸是黨商權貴,她開著奧迪轎車、揮著網球上學。炫富、稱霸眾人的豪放氣勢,哪位學比上?她擔任政務官以白玫瑰姿態橫阻立委質詢,哪比得上?競選總統發放五萬元一餐的認購券;發放撲滿,搜括家捐款,總統比得上?黨、政、軍、金、法,黑道、白道聽命於她的榮華貴,只有慈禧比得上!民皆蔡英壓榨血肉、言行的梟賊;臺灣價值」是墨當政的一屁屁貪腐污水。

                           

  先總統蔣經國民國77年1月病逝,李登輝接任總統,勾結蔡英文4月購買內湖15筆土地,8月就公告市地重劃、禁止買賣,地飛漲。他們中飽私囊、欺世盜名的親密關係一己暴利、詐稱愛臺灣」的信念政策言行臺灣價值」 

  104年12月國民黨爆料蔡英文疑似「炒地皮」,民進黨發言人黃帝穎以個人身分「告發」國民黨立法委員蔡正元王育敏以及前立委邱毅「意圖使人不當選」!國民黨再次召開記者會緊追 蔡英文「炒地皮」幾大疑點: 

1、民進黨提出的地號跟蔡英文申報的地、地號不同。 

2、民進黨說重劃後149坪,又改口170坪;蔡英文申報271坪。 

3、民進黨要用政府徵收土地交易公告價不用市價計價  

4、民進黨蔡英文獲利四千多萬元,國民黨算出獲利一億元以上。 

                            炒作地皮的疑點被民進黨上下其手隱藏真相,蔡英文結巴的迴避變成狠咬是國民黨「抹黑」!她根本不理會國民黨呼籲她主動交清楚每項質疑、向社會道歉、捐出暴利,作為協助青年的購屋基金,14日上午在鏡頭前卻叫記者「不要問這題」!

  

                她出席臺北市柯宗親會秋季祭典暨會員懇親大會,會前接受媒體訪問,被問到國慶大典唱國歌是不是沒唱 「吾黨」二字, 她拒絕回答,卻說「好!下一題」。   

  105年9月1日記者節,在臺南市參訪奇景光電公司又阻止媒體提問,她說:「我可以講話,但是你們不能發問」。

                        

                以前,廣州廈門福州寧波上海五個沿海城市幫助西洋商人與中國商人進行貿易的人稱為買辦,分為洋行買辦、外商銀行買辦、輪船公司買辦。

  太陽花學運林昶佐,從小穿梭兩岸,因為他的母親黃惠英中國人民大學 (共產黨第二黨校) 完成博士學歷;在大陸海峽會計師事務所擔任會計師;又在臺灣成立信佑會計事務所弟弟林昶佑信佑的會計師,也提供「大陸投資諮詢」服務。

                    

          在  民進黨中央評議會擔任主委的陳勝宏和擔任立法委員的妻子薛凌負責信租公司,102年7月在上海成立大陸總部、兒子市議員出席開幕式。一家三口在民進黨擔任職,卻說金融業是服貿的益行業之一。多位金融界的高層士也認為,除非臺灣自我閉鎖,準備經濟自殺,否則必服膺對外開放的世界潮流。

               

                服貿協議談判前和談判期間, 相關部門與國內金融、遊戲、會展、海運、印刷、美容、餐飲、旅遊、廣告、物流等相關產業代表,舉行過一百一 十次小型座談會舉行過三場向立法委員進行的簡報會議,除了國民黨立委外, 民進黨立委陳其邁李俊俋宜康林佳龍陳亭妃管碧玲葉宜津姚文智陳歐珀添 財邱志偉薛凌蔡其昌尤美女李昆澤吳秉叡蕭美林淑芬田秋堇黃偉哲魏明谷等都在出列席名單中,親民黨以及無黨籍立委也曾在這三場重要的會議中出列席。朝野立委在我方代表簽署協議前,已經政黨掌握服貿協議的實質內容,民進黨卻爆發太陽花學運扭曲服貿是不尊重國會的黑箱作業。

                綠色政黨的核心黨員肆無忌憚的聯合逼迫國民黨退回服貿、獨吞暴利的私進大陸。他們搶占大陸商機的事實,證明當被逼迫退回的兩岸服貿協議內容,太透明化、太有利益的。               

                                   

                                                     

  總統大選辯論,蔡英文宋楚瑜用『買辦』批評在大陸的話卻悄悄保護林昶佐薛凌黃國昌葉宜津任由綠色政黨立法委員 們跨越兩岸。這一 窩在海峽兩岸撈混選票和鈔票的政客,人前為臺灣大喊反對人後為自己乞求一 

                       

                                                    

                從過去政策、言行的實踐來檢驗結果蔡英文確認臺灣價值」是什麼呢 ?    原來就是利用「為民喉舌私吞法案鎖喉民權;就是假借「轉型正義欺騙無知的選民,以為鹹魚死屍還能翻身變活;就是 政府劫貧濟富、製造貧富對立就是 政府以強凌弱,異己消聲匿跡。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S6PV6egzIx0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XV5lGDntLG0

( 在地生活大台北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ifeclassmate&aid=109990858

 回應文章

烈日春風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8/06/11 14:05
只有他們這樣搞,我老人家有機會看到「九州同」!!!!!!!!!!老姜

天涯孤鴻···花窗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8/02/05 22:41

台灣從以前的單純,到現在的複雜

經過太多扭曲,不但是非曲折說不清

價值也徒然空話,沒有共識了


魔山
2018/01/30 10:26
台湾少有的明白人,加油,正义必胜!(www.508869994@gmail.com)
mate : 國會議員大戰奇觀(lifeclassmate) 於 2018-02-01 21:31 回覆:


清道夫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8/01/30 00:03

蔡英文的「台灣價值」,除了監守自盜之外,

還有「輸打贏要」!


日月光明 LKK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8/01/28 08:10
菜的「台灣價值」是老百姓的錢隨便花,好康只能分給自己人。

天恩客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堅持
2018/01/26 17:25
就要堅持信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