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狙擊手,要對付的到底是誰
2007/03/26 04:03:00瀏覽1177|回應3|推薦43
狙擊生死線(Shooter),老實說,第一次看到那海報,還以為是麥特戴蒙(Matt Damon)主演,直到從電影院出來才發現,這位主角叫馬克華伯格(Mark wahlberg),可是沒啥印象。

之前已看了一下劇情的介紹,所以,對於那些劇情並不至於覺得太怪。事實上,對於「邪惡美帝國」這個說法,好像做出什麼奇怪的事都不算奇怪,所以說,劇情合理。 一個狙擊手被利用,應算是被利用了兩次,第一次好像是為國作戰,事實是卻是為美國部分人的利益,把外國人當成槍靶。第二次的被利用是,有人想要去掉一位到美國領獎的外國大主教,假意叫他去了解有關總統可能被襲的狀況,當然,最後大主教被解決了,而他被當作想槍殺總統的疑犯,被一路追殺。

另一位比較搶眼的是那位FBI的菜鳥麥可貝納,這位仁兄看來像印度裔人士,一開始時一副呆樣,但到了最後,卻成了主角的最佳搭檔,還出入槍林彈雨呢。

女主角凱特瑪拉(Kate Mara),算是性感。

片中一些壞蛋演得太像典型壞蛋,我覺得是這部片子不太能令我滿意的地方。而最後主角一個人就把那些不能被法律處理的人一次轟掉,倒是乾脆。


( 休閒生活影視戲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ester&aid=845372

 回應文章

馬丁尼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Mark Wahlberg
2007/04/03 02:48
還因演了 "Departed無間道風雲" 而獲得今年的奧斯卡最佳男配角的提名  非常有實力的演技派演員

安舒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另一匹小馬
2007/03/30 09:57
馬克華柏格--他和周潤發合演過[魔鬼英豪]!
Mark Wahlberg. 血盟兄弟. 心靈 偵探社. 偷天換日. 迷情追殺. 搖滾巨星. 決戰猩球. 天搖地動. 奪寶 大作戰. 好膽別走. 不羈夜. 致命的 危機. 赤子本色. 天兵 總動員.

別名:, Marky Mark,Marky Mark,Monk D. 出生地:, United States 美國麻薩諸塞州. 生日,1971年6月5日. 身高:, 170. 作品表. 狙擊生死線Shooter (2007); 神鬼無間The Departed (2006) ...家裡有九個小孩,他排行老么。曾是「街頭頑童合唱團」的一員,但很快便離團單飛,據報導是因為不願上歌唱課,且不滿裝可愛的團風之故。隨後旋即以「Marky Mark」之名了發行一張嘻哈/流行曲風的專輯《Music for the People》。 ...

從資料上看,他 還是歌星呢,就跟基諾努維一般吧,還是演戲較在行!


梅花鹿

nothing special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馬克華伯格(Mark wahlberg)
2007/03/26 10:09

要紅 紅不起來.
幾年前 演過 [猩球猿人] (?? 好像這樣翻的)
是 舊片[世界末日] 重拍
卻爾登 希斯頓 演個太空人 到了一個不知明星球
由猿人控制...結果被猿人追殺..
後來還拍成電視影集 台灣也有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