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家史006》說說老哥
2005/06/29 09:45:05瀏覽926|回應1|推薦8
哥哥書讀得滿好,他不算是天才型的人,但卻是個滿認真的人。

小學時候的成績,好像是五、六年級才漸漸的起來,之前成績並不算好。

國中時讀的是前段班,高中考上建中,大學和研究所都在政大,還曾在南非和俄羅斯工作與進修過,語文方面,除了英文,還學俄文、法文…(族繁不及備載)

他現在是個小主管級的公務員,對綠營有相當的認同,有時會和認同藍營的老爸有點小辯論。

最近他還想要考博士班,或許還可以再讀讀,老弟考了幾次沒上,也不算容易吧。08年5月就有答案了。

(個人認為,政治的認同放一邊,回到家裡,何必搞得劍拔弩張。就像我和認同綠營的老丈人一般,就事論事,一起罵各邊的檯面政治人物。)

---2008/2/28修改---
( 心情隨筆家庭親子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ester&aid=20559

 回應文章

中華民族的端午節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有意思
2005/11/21 14:23
一傢分籃綠,籃綠子孫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