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低谷中的專注仰望
2016/06/15 21:43:26瀏覽763|回應2|推薦8

人在憂傷、孤單、無助的低谷當中,我們以為最需要是解決問題,其實此刻困境無法馬上解決,痛苦也難立刻離開,唯有重建信心,重新得力,才能再次堅強面對困境。

當心中的力量再次堅強,才可以克服困難。而這力量來自於與上帝相遇,與上帝對話。唯有專注地敞開自己,與上帝建立連結的關係,我們才能心無旁騖地與上帝對話,也才能靜默聆聽上帝的回答。

當我們憑藉著信心,靜默專注地仰望上帝,上帝一定也以慈愛憐憫的眼光,凝視著我們。

在低谷中,學會順服 神,不抱怨、不沮喪,保持平靜的心,專注的禱告。

對處在低谷中的我們,這是一項極大的操練,經歷了這樣的操練,我們將會成為信心的勇士,繼續大步向前。

相信上帝會在我們前面導引,我們只要緊緊跟隨…

慈愛的天父,

求祢帶領我,在低谷中仍有信心向祢祈禱,

並在感受不到祢的同在時,仍然憑信心順服。

讓我在低谷中,仍可以「發出光」,

見證祢的慈愛。奉主的名,阿們。



( 心情隨筆心靈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egacyecho&aid=61844053

 回應文章

基督的國度實現在地上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6/06/17 16:04

挫折时上帝掉下来的礼物

逆境中的追求才更纯洁


淘氣麗莎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6/06/16 10:48

當人在絕望中

更能專心仰望

那賜下盼望的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