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一種分享 二粒樹子 三個祝福
2010/12/19 06:40:09瀏覽1980|回應2|推薦54

<<< 心情分享 >>>


一種分享 二粒樹子 三個祝福
 
(台灣野地蝴蝶明信片 及 UDN 2011桌布分享串連活動) 

台灣黑星小灰蝶

黃蛺蝶

單帶蛺蝶

紅邊黃小灰蝶

 
石牆蝶

姬黃三線蝶

台灣黃蝶

台灣雙尾燕蝶

黑端豹斑蝶

慢騎、停車、感受、分享,不跟隨人潮,走心裡的路 ↑

希望角落被遺忘的美麗,化做你的思緒,寄予祝福到天涯海角

好快,又是歲末年冬。人家說這二年冬天特別冷,而我倒覺得近二三年來冬天比較正常吧!清早,推開窗門,一陣十度左右刺骨寒風,飄搖在碧藍天空下。

開始騎腳踏車,我才注意到,台灣的冬天大約在十二月中旬以後,有冷入心扉的感覺;最美的花朵,不在規劃排列整齊的公園裡,而是在許多不起眼的城市角落、人煙罕至的山林邊際;最美的大自然色彩,不是在動物園,它悄悄地隱藏在鄉間小路與荒煙漫草的曠野中。

在過個十幾天,嶄新的2011伸出雙手,迎接著每一位努力生活的人們。 不論你的日子充滿歡樂希望,載盡憂愁失落。總是,必需跟著時間踏步,走進新年的懷抱。

我記得,騎單車翻過山嶺、撩過小溪、穿越野林小路,拍到不少野地裡曠野外的蝴蝶。沒錯,大部份腳痠楚汗淋漓時,用小相機貼近拍得。牠美麗,因為自然。不小心跌進茶花的相機裡,化成一種分享,落在每個人腦海。

秋天時候,台灣欒樹染上季節美麗。入冬了,落成一地種子。今年,我又走到敦化南路步道上,撿時這秋天綻放,冬天結果的欒樹種子,希望寄予你,再次埋在土裡,讓分享發芽。

我隨手挑了旅行時拍到的蝴蝶,做成明信片,附上二粒欒樹子。化作祝福,分享與你。

希望你,得到「一種分享」的快樂,「二粒樹子」即將新生的喜悅,大自然茶花udn各網友桌布的「三個祝福」。

  • 本套明信片有 9 種蝴蝶,每式 2 張,供 18 張。

  • 歡迎參加 「UDN 達人愛分享,2011月曆桌布串連贈獎」。

  • 祝各位抽得茶花的明信片哦!

  • 得獎者,我會以信函方式寄出「空白明信片」與「二粒欒樹種子」,你可以再把明信片寄給其他朋友,也可以在家種出美麗的台灣欒樹喔!

PS.

● 美麗的台灣野地蝴蝶明信片桌布,同時上線發行。下載
● 這次明信片分享,與UDN桌布串連活動,同步進行。
●  明信片圖樣完全來自單車騎遇,沒有污染的過程。感謝自然大地,讓感動與美麗在天際飛舞。
● 你可以順便索取 早安自行車書卡,一套 6 張,請直接留言給 茶花

文、攝影 / 茶花小屋  2010.12.18

 

但願,美麗與希望,一直散播下去

 

秋天時,灑滿小黃花的步道

你希望,家裡也能鋪上這季節的美麗嗎?

   

成熟時,把美麗落在地上,當蒴果綻開

裡面小小的種子,將延續美麗,分享大自然的祝福

二輪仔單車小旅行 ~ S4.慢騎.停車.感受.分享  /  Design & Photo by  茶花小屋

引用文章活動》udn達人愛分享-2011月曆桌布串連贈獎活動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eelijohn&aid=4710716

 回應文章

克里斯。李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WOW
2010/12/19 10:27

茶花小屋的蝴蝶系列超美的

我也下載了一份存檔

怕等活動結束就沒了

也謝謝小屋大叔的禮物喔

茶花小屋(leelijohn) 於 2010-12-20 10:47 回覆:

謝謝克帥

大家都這樣叫你對不對

我也有去下你的桌布哦

感覺有些老了

上次在路上,有個高中小妹

也叫我大叔


竹子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一種分享
2010/12/19 10:11

想到你這些蝴蝶照片都是躡手躡腳貼的

我就好佩服你!

看到你分享的動機與行動

不得更為敬佩你!

茶花小屋(leelijohn) 於 2010-12-20 10:45 回覆:

山林野外,把相機開近拍,貼著蝶照相

也是充滿樂趣的

有分享,才完美嘛

分享美麗與感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