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07年 康軒千里單車環臺協奏曲
2009/06/09 16:29:02瀏覽450|回應0|推薦0

董事長的話

經過半年籌備,2007年10月13日,康軒主管環臺活動在濛濛細雨中出發了。一路上,各地經銷商沿線提供水果、點心、飲水,製作海報、看板,熱情歡迎環臺隊伍的到達。各分公司的夥伴也都提供道路引導,熱情相迎,讓辛苦的夥伴們有舒適的休息品質,不但感受到無比的溫暖,更增加前進的動力。

經過九天用力踩踏,總里程近900km,在21日下午全員平安回到公司,順利完成全程。恭喜所有參與的41位主管,以最大的毅力與決心一路挺進,忍受陽光、風沙、雨水的洗禮。尤其女性主管們,連安排搭車的南迴公路也都寧可接受考驗。有幾位夥伴腿部嚴重不適,也都不輕言退讓,堅持完成,這種奮戰的精神令人感佩……more

初衷 

往往,最初的想法,最理想!

2007年2月,康軒文教李萬吉董事長於主管會議中表示:集團主管必須在今年完成「千里單車環臺活動」。從活動宣布那天起,集團約近60多位主管有人興奮、期待,也有人擔心、害怕……;但意念堅定的董事長總透過各項場合,溝通並說明他對這項活動的決心和信念。

一個理想的開端,可能是場電影「單車練習曲」中的對白:有些事現在不做,一輩子都不會做了……。

李萬吉董事長對於「主管千里單車環臺」的初衷是:現在,做一件到80歲想起來都還會微笑的事……more

環臺路線規劃 

進行曲  共譜一段奇妙的旅程……

追求健康是康軒的企業文化。為了鍛鍊康軒夥伴的強健體魄,使能面對工作挑戰,董事長不斷的鼓勵大家運動。繼挑戰百岳登山、泳渡日月潭與鐵人三項之後,2007年推出新的運動計畫——單車環臺。10/13~10/21,共9天8夜的時間,董事長率領主管們,完成挑戰體力與耐力的單車環臺之旅,此舉已為康軒文教集團寫下另一段輝煌的運動史!
>> more

環臺全紀錄 

初試啼聲
新店細雨中出發,澎湃熱情澆不熄
三峽義進鐵人家,手工餅乾相款待
龍潭好漢坡前頭,擺陣相迎好歡樂
東光國小吃便當,地上牆邊都好睡
>> more

暢快 

2007年10月21日下午2點40分,晴朗的午后秋風陣陣吹拂著,浩大的車隊騎經新店中興路二段,依舊吸引了路人的注目禮;65位千里環臺成員鮮明閃亮的車衣,加上自信神采的笑容,在歷經了九天的體驗臺灣之行後,回到出發地~康軒文教廣場。
>> more

環臺心得分享 

九天的單車環臺行程,有登峰時賣力踩踏的喘嘆,
更有順風時暢快行進的享受,串連起一首起伏有序、深沉動人的迴旋曲……more

環臺插曲

【補給篇】沿路分公司及經銷商熱情提供飲水及食物補給 
【行進篇】老天爺特別賜予的環臺三寶:日晒、風吹和雨淋
【補給篇】行進過程偶有路況、車況和人況,更增添隊伍行進的困難。
【休息篇】中午小睡片刻是為了下半場的演出更精彩,大夥真的累到哪兒都能躺著睡。
【趣味篇】大夥沿途含淚賣笑,苦中作樂,增添許多歡樂回憶。
 
>> more

 
( 興趣嗜好運動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stblog2009&aid=30016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