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邦托塔(Bentota)~Serendib Hotel用餐
2009/08/12 20:56:39瀏覽1974|回應0|推薦18

【椰林濤聲共饗宴】

離開班托塔(Bentota)即將前往斯里蘭卡的首都可倫坡Colombo),也是此行的尾聲,在這之前先到Serendib Hotel這家旅館的餐廳用午餐。

Serendib Hotel入口牆面上的扛棒。

Serendib Hotel的服務櫃臺,現代風格的裝潢點綴具民俗特色的擺設。

中庭的水池造景:垂枝姿態有致、錦鯉悠游綠水。

餐廳一隅的壁畫。

我們用餐的餐室。

這家旅館盛裝熱食的瓦盆飾有美麗的花紋,餐台上還擺了立釣的木雕。

還是採用自助餐的方式。

CJ的午餐內容。

我們用餐的餐室外觀,很有南國風情。

Serendib Hotel客房外有大片如茵綠席,椰林迎風搖曳。

從Serendib Hotel可以直通沙灘。

椰林裡,只見三三兩兩悠閒的房客在木椅上,或坐或臥、可小憩、可閱讀,享受南洋風和麗日的美好時光。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ocj&aid=31602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