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口袋裡的十一張紙條
2012/06/23 01:00:21瀏覽614|回應1|推薦44


在口袋裡翻到了十一張紙條 , 將它們一一打開 ,
沒找到標明的順序 , 我隨意給予拼湊了組合!


我來自該生根的時段 , 落地後開始日以繼夜 ,
然後也因為產生了那頭而有了這頭 , 落葉時分 !

漫步春夏秋冬 , 過去的就過去了 ,
昨天過去了 , 今天也要過去了 , 明天也會過去的 !

我只是斷層的一抹思 ,
懸浮光陰中滄海一束的一顆微分子 ,
無權決定停止任何 !

人生的面具無停地周旋喜怒哀樂 ,
無停地在分秒下演練輪流的表情 !

上了妝的面具不斷經歷風吹雨打洗鍊 ,
才能測試色彩背後的原色層 !

每一個逆來順受皆是承教習題 ,
挑戰非常任務在人性中的極限與包容的彈性 !

我看凡事隨緣來去的情份上 ,
於是把計較得失的磅秤擺在一旁 !

逞猛鬥狠只是善念眼底的一場沙暴 ,
始終是會瓦解的沙 !

衝動在欠缺周詳考慮下無法成為真正的勇士 ,
是一個假象勇氣的虛偽行動 !

辱罵的字眼是張不開眼的詞 , 汙衊知覺的氣流 ,
就用自己雪亮的眼看之隨之 , 無用理之 !

假若遺忘找不到遺跡 , 那必定是將孟婆湯一口飲盡 ,
不願留念 !





流蘇默舞~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k512438&aid=6566572

 回應文章

莫莉﹝忘川﹞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問安
2012/06/23 21:35

十一張紙條,代表十一個月嗎?第十二個月就是決勝負得時候。所有過去的歲月,都是因為造就今日的過程。就放棄季節的孟婆湯吧!

一晃又時至夏日,問候忙碌的默舞,一切還安好吧!祝福端午節快樂!


書寫四季風雲 輕夢掠過流浪的軌跡 相聚與別離都是恆長的定律
煙雲(kk512438) 於 2012-06-26 15:11 回覆:

當季節飲下孟婆湯不再擁有這一個月份 , 下一個月份也只會追循光陰而行 , 在說 , 於十一個順序流轉下 , 就是孟婆湯效力期限已到的轉世時候 , 再度輪值時分即是前身蛻變後的今生 !

 

感謝莫莉前輩來看默舞 , 前幾天因為操煩 , 心情引響而身體出現了些許狀況 , 免疫力大幅下降 , 今天已經調適得好很多了 ! 端午節已經過去了 , 所以我祝福您天天快樂 !

若是我因為忙碌或身體不適慢了上來問候大家與推文 , 還請各位先進包涵 !

 

 

                                                     流蘇默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