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部落格快變成死亡佈告欄
2021/06/18 23:28:58瀏覽296|回應0|推薦5

徵召死人

 

年輕時退伍政府會每年教召去教育訓練,厲害的民進黨政府,現在連死人都徵召,細看每天防疫中心公告的死亡名單,會發現死亡日期參差遠近。

 

白話說:今天要報死幾人,就從近期死亡名單抽幾位,運氣好抽中公告讓世人知道已死亡,運氣不好沒抽到家屬自理,這些被公告死亡者,現在往生了才了解連死也要排隊抽號碼,所以在凡間要學好秩序,排隊抽號碼很重要。

 

六都火化遺體增加2103人。

防疫中心公告確診死亡人數497人。

2103-497=1606人(差額)。

 

很擔心萬一閻羅王上來查帳,發現帳目不符,小英跟陳時中差額要如何補?建議可找817補。

( 心情隨筆心靈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elo&aid=1640154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