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兩黨從政者的政治風格不同
2021/04/11 09:33:21瀏覽295|回應0|推薦4

權名利是鮮肉,狼逢腐肉即爭,焉會放過眼前鮮肉。

 

國民黨的內鬥是檯面化,民進黨的內鬥是陰來陰去。

 

國民黨鬥完,從此分裂,你走你的陽關道我過我的獨木橋,兄弟登山各自努力。

 

民進黨鬥完,製造假象團結一致對外繼續掠食,聯手殲滅外來者。

 

國民黨從政者是豬性風格,只知搶食不知聯手對外掠食攻擊。

 

民進黨從政者是狼性風格,內部搶食完,會聯手對外掠食攻擊。

 

從2000~2024總共24年,陳水扁八年、馬英九八年、蔡英文八年,民進黨執政16年國民黨執政8年,責任是執政8年國民黨無能馬在扛,執政16年貪贓枉法的民進黨推的一乾二淨,原因就是在此,豬永遠是狼群的獵物。

 

https://www.pplomo.com/article/news/59165?fbclid=IwAR1yUvbgtx_BHQotswGo3gUUjOreVJKZG-wVlA-jqTzdmwLz9v3vMNfUiO0

 

( 心情隨筆心靈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elo&aid=1606195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