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台灣人要感恩國民黨
2020/03/17 10:47:06瀏覽526|回應0|推薦5

民進黨長期對台灣人洗腦,國民黨是殘害台灣的惡魔,無知無是非者認同民進黨說法,美麗的寶島已淪為鬼島。

 

民進黨執政帶給台灣的傷害,無能貪污腐敗已徹底摧毀台灣的未來,國民黨執政通過是對全民有利法案,民進黨執政是通過殘害台灣人民主自由思想的法案。

 

國民黨在1994年7月19日,立法院三讀通過《全民健康保險法》

1995年3月1日開始實施全民健康保險,造福2300萬人,如果沒有全民健康保險法,台灣許多人生病是等死。

 

是誰造福全民?國民黨。但在民進黨洗腦下國民黨是台灣的腫瘤非割除不可,真正需要割除是民進黨這顆惡瘤。

 

朋友傳給我,她朋友先生在美住院五天,收費22萬美金,台灣人若不覺醒,只能祝福早死早超生。

 

為何不願與親綠思想者當朋友?不與無是非者交往,是我的人生宗旨。

( 心情隨筆心靈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elo&aid=1320827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