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婚禮的祝福(十二)玫瑰傳情意
2009/03/13 21:40:48瀏覽652|回應5|推薦43

文賢來找她的時候,已經晚上十點多了。貝怡跟他在宿舍大門聊,也不好意思把話說得太明白,深怕刺激了學長。

文賢坦白的對她說,其實當初是阿全學長叫他來關心貝怡的功課的,一開始也沒有想到要交往的事情,但是阿全一直在旁邊搧風點火,勸他說,雖然已經大四,不過學妹長得這麼可愛,又沒有男朋友,為何不試試看?

後來他漸漸對貝怡產生好感,另一方面覺得也快畢業了,似乎也沒有時間再拖拖拉拉,阿全也叫他乾脆跟貝怡說清楚講明白,所以才寫了那封信。

文賢學長一直不相信貝怡對他沒感覺,他很有自信貝怡會喜歡他的。只是貝怡真的被學長這樣坦率的表白嚇到,不論學長怎麼說,都不肯答應他。

一直在門口講到很晚,學長還是不肯放過,不死心的問她要不要吃宵夜,並且再三保證不會對她怎麼樣,貝怡還是沒有答應。

後來,見貝怡怎麼說都不為所動,文賢就生氣的對著宿舍牆壁用力的捶,捶到隔壁室友都以為他瘋了,趕緊跑出來關心。

學長仍然不放過她,眼睛冒著火似的,大聲逼問貝怡:「妳老實說,到底是不是有喜歡的人?」

貝怡被逼得受不了,終於承認:「對,我就是在等王章介!」

文賢一聽到章介的名字,終於冷靜下來了,但是他還是不願意相信,貝怡竟然跟章介出去那麼多次:「我不是警告過妳了嗎?那個王章介喜歡的是別人,妳怎麼還是跟他去約會!」

他看起來十分的不甘心。

這時已經十二點多了,貝怡的室友看她出去這麼久,感覺不太對,就說她媽媽打電話找她,硬把貝怡拉回宿舍去了。

                             

大二下學期,系上辦了個活動,叫做「玫瑰傳情」。這個活動是由系學會的活動組策劃,目的就是連絡系上同學之間的感情,只要一百元,就幫你(妳)送玫瑰和卡片到指定的人手中。

好姊妹佳佳,又建議貝怡,不如這次送朵花給章介學長吧!只要簡單寫幾句話,問候一聲,祝福他畢業順利,如果有空的話,就幫他辦個送舊。不然,學長都快畢業了,說不定將來也沒什麼機會可以像現在這樣出來見面。

貝怡想想,真的啊……時間過得很快,再過兩個月,學長就要畢業了,如果沒考上研究所,他就會先回高雄,之後去當兵;幸運的話,如果考上研究所,也不知道到時候會在哪裡。如果再不跟學長聯絡,將來說不定會後悔呢!

收到花和卡片之後,章介學長回了封信給貝怡,謝謝她送的花,也回應她送舊的事。信裡面寫著他最近正忙著研究所和高普考的補習,因為快考試了,有很多功課要準備,其他的事情目前都不敢多想。因為他就快畢業了,已經沒太多時間再讓他浪費掉。回想著這四年的點點滴滴,想好好的去蕪存菁;對於曾經做過的傻事,也想通通把它們都忘掉。

看到這樣回信的貝怡心想,不知學長指的傻事裡面,有沒有包含他和她的事?

不過,既然學長答應讓她為他送舊,所以就打電話給學長,約了天母的星辰牛排館。

( 創作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ain66tw&aid=2710363

 回應文章

鄭毅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很精采
2009/03/17 05:59

從第一集 一氣呵成看到這集

加油

等你續集

廣島之戀(kain66tw) 於 2009-03-17 09:46 回覆:

多謝您的鼓勵。

您的小說也很好看!!

我會加油的!


lisa的家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進退兩難
2009/03/15 15:04

一個對自己很喜歡但沒有感覺

一個自己很愛卻又撲朔迷離

苦呀

廣島之戀(kain66tw) 於 2009-03-15 20:15 回覆:

對啊

兩情相悅,真是天底下最幸福的事


沙漠之花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我知道了
2009/03/14 15:11

廣島之戀(kain66tw) 於 2009-03-14 20:07 回覆:

希望沒有令妳太失望^_^


沙漠之花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貝怡最後嫁誰了?
2009/03/14 03:25
看了前一篇,
我以為貝怡會和文賢成為一對。
真是急死我了,貝怡最後嫁給誰了?

廣島之戀(kain66tw) 於 2009-03-14 08:45 回覆:

真的要講嗎?

其實我在小說最前面,有提到喲......


風之彩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問聲好!
2009/03/14 01:19

看到妳的來訪! 禮尚往來~~~~帶來一首宅錄影音! 還望不嫌棄!

廣島之戀(kain66tw) 於 2009-03-14 08:46 回覆:
謝謝你的來訪~~以及音樂,很棒喔